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雖然見不了Ann Ho有點失望, 不過都認識了新技術都好開心!!!!



我的新工好忙, 我諗大家都知,
現在已經返了1個多月了~
所以不感請假...

但都阻止不了我寫blog、去event、試用的興趣,
所以現在的我雖然出文少了點,
但我保證質素不會降低的,
只會保持 & 提升!!!!!!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啊~~~

今次我是勁趕的event
用了lunch 1hr來回
有咩咁吸引我!?

就是Bella~
之前已經體驗過Bella的產品 & facial有多利害
(
2月認識了Bella) (Bella Lifter Serum的效果) (Bella Lifter令包包面消失)

好開心可以參與Bella的新引入美容技術
「Sculptra自生膠原奇蹟療程」



匆忙趕到, 時間岩岩好~
先由香港著名整形外科醫生Dr. Stephen Chan
介紹Sculptra自生膠原奇蹟療程的原理



先俾D恐怖野大家睇下先~
年青 = 倒三角 = 脹卜卜充滿水份的蕃茄
年老 = 正三角 = 缺水又皺皺的蕃茄


我要keep住倒三角!!!!!


可以點keep or 收復!?
Sculptra能刺激膠原自我激增, 漸進式地泵脹不同部位,
重塑年輕3D輪廓, 同時更有效美肌嫩膚!!!!

有抗皺塑形的技術「Sculptra」 + 「PLLA聚左乳酸」 = 回復青春俏臉

全新的骨膠原填充劑「PLLA聚左乳酸」,
透過刺激皮膚深層骨膠原自我增生, 令面部肌膚回復彈性飽滿,
更可修改面部線條, 塑造理想輪廓~




不過最神奇的是Sculptra x PLLA造塑形效果不是即時見效的,
而是循序漸進的, 自然得難以察覺,
令身邊的人不知不覺下覺得你靚左、年輕左、皮膚好左~
而且更可維持2年或以上的效果。




效果挺明顯的, 其他人真的不會發覺塑形了~
想塑形又唔想俾人知, Sculptra x PLLA就可以做得到了~
而且能有效撫平淚溝、提升面頰、褪減虎紋和口角紋,
亦可以針對性地改善太陽穴(夫妻宮對女人好重要啊!!!!)、
面頰凹陷、收緊腮線、飽滿下顎和修飾下巴, 令大家皮膚緊緻~

而且相比一般常用的Botox及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等,
Sculptra更自然, 不會感覺有填充品的感覺,
因為Sculptra是透過刺激皮膚深層骨膠原自我增生,
達至塑形效果~




之後就由
著名韓國整形外科醫生 Dr. Lee Hwang Heui親自示範,
Dr. Lee說明療程次數是以年齡計算的,
例如: 30 歲需 3 次、40 歲需 4 次、50 歲需 5 次如此類推,
而在每次療程後都需要在5天, 每天按摩面部5 次, 每次 5 分鐘,
這樣可以幫助 PLLA聚左乳酸的分解, 刺激骨膠原自行由內而外的增生。

只要記住「555」就可以了~



進行療程前需先接受醫生評估, 定下需要改善的地方,
之後就進行消毒程序, 就即刻開始「Sculptra自生膠原奇蹟療程」
療程中所用的針頭是圓的, 這樣可以避免破損血管,
而且在針筒中的PLLA已經加入適量的麻醉藥,
所以在療程中model沒有任何痛楚的表情, 好明顯療程時是不痛的,
雖然在過程中我看到注射後的位置有血滲出,
令我有點驚驚, 但model真的一點痛苦表情都沒有啊!!
我想一定是不痛!!!!!!!!!!!!

(不過其實我在場上看到醫生一針吉進皮膚,
再左整整, 右整整時, 我真的驚到有點看不下去,
但我相信Bella & 醫生的專業, 努力看到最尾!!!!)



右邊面完成, 看看皮膚有脹卜卜的感覺,
現場看效果更明顯, 因為model本身面皰是比較瘦削的,
注射後膚質真的緊緻了~
最明顯就是太陽穴, 真的飽滿了!!
而且之前滲血、注射的位置全都不見了,
完全看不出剛剛注射完,
Dr. Lee Hwang Heui表示注射只要有充足的時間按著滲血、注射的位置,
就不會出現瘀、有傷痕的情況!!!



而單有好技術和好材料是不夠完美的,
Bella為了令Sculptra x PLLA提升至最高效果,
就在Sculptra自生膠原奇蹟療程中加入其他程序,
以極地晶石配合高效的Bella LIFTER Essential Rejuvenation Serum全效再生精華
為客人加以按摩, 令過程更衛生, 令效果提升,
Bella更會送贈極地晶石棒給客人, 方便客人於療程後的5天,
可以在家中自行按摩「555」



看到這裡我又要趕回公司工作了~
明明知道之後會有
Ann Ho 與 Gary Chung的分享,
但我沒有這個機會見面了~~~



最後收到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送出特別定製的曲奇及
Bella LIFTER Essential Rejuvenation Serum全效再生精華,
真的好開心!!!!! 緊膚緊膚, keep住緊緻肌膚!!!

今次可以親眼目睹
Sculptra自生膠原奇蹟療程的過程,
感覺又驚又神奇, 皮膚可以因為1次注射即時有所改善,
好多謝Bella & PR的邀請, 令我大開眼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