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只可晚上用的美白產品 ● V7 VitaLaser V7維他命激光透白軟膏



大家有沒有覺得近幾年韓國品牌係HK愈來愈多人選擇呢?

不論食品、飲品、skincare、美肌技術...

代表大家對韓國信心大左~~~

而我係skincare這方面都會好似普遍女生般"好奇"

所以我都會去試試看~

今次我就試試"可能"幫助到最困擾我的皮膚問題的產品
V7 Dr. Jart+ V7維他命激光透白軟膏

次次我都會說最困擾我的皮膚問題是 "陳年暗瘡印"..........



V7 Dr. Jart+ V7維他命激光透白軟膏, 高度滲透的軟膏狀產品,
把維他命和其他營養傳送至皮膚深處, 令乾燥粗糙皮膚變得柔軟滑溜。
用上了強力美白成份AA2G, 能對雀斑、瑕疵、暗沉部位進行修護, 以亮澤肌膚。
本品強力抗氧化, 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環境傷害, 恢復皮膚天然的特性。內含7種維他命, 包括A、B3、B5、C、E、F 和H,以納米脂質體技術包於膠囊, 令營養傳送更安全。



我個人最中意是新鮮衛生, 所以這樣的包裝我好喜歡,
而且還是自己開封tim~
幸好是簡易的開封方法, 講真如果太複雜的話, 我未必識開...





擠出來是白色膏狀, 質地有點杰而且不易推開,
由於質地比較杰吸收時間變得長了...
我覺得有點似牙膏味, 只是淡味的牙膏


不過最終的效果是不錯的!!!!!
看吧>>>>


雖然V7 Dr. Jart+ V7維他命激光透白軟膏質地較厚,
但效果真的幾好, 而且用的分量共不多,
1支真係有排用~

V7維他命激光透白軟膏建議早晚護膚程序最後塗上,
但我建議晚上護膚程序最後塗上, WHY?
因為我試過早上用, 過了幾小時無聊看看鏡子...
竟然看到有點白白的、一撻撻的在我塗了的位置,
好礙眼啊!!!!!!!!! 明明塗的時候是看到無白色的...
所以我轉了只在晚上用, 那樣就不怕尷尬,
但亦有去印效果~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