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令人開心的Mask@我的美麗日記~



由4月4號開始我轉了新工,

由此我少了上網...
因為工作都挺忙挺辛苦...

再加上感覺出現問題,

令我整個上半個月都不開心...
甚至想逃避...想躲藏起來...

無奈現實是不容許的...

雖然不開心, 但樣子還要見人的...

所以Mask係呢刻就變得好重要,
因為哭令肌膚流失好多水分, 而且眼亦腫...

我這個幾星期就由這盒Mask陪伴
巧克力玫瑰甜蜜限定組 (HK$65/12片)



本在情人節已推出, 但之後竟然再推出,
真是為用家著想, 因為巧克力多酚面膜平時是不會獨立發售的!!!!




巧克力多酚面膜
具有可可萃取精華, 可以滋潤修護 & 防老,
同時淡化暗沉, 令肌膚水嫩透亮.

而且結合了咖啡萃取精華,
可改善肌膚緊緻度, 令肌膚加倍彈性水亮!!!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含有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甘草奇異果蘆薈 & 小黃瓜
多種天然成分, 可天然舒緩安撫肌膚,
補充水分, 令肌膚回復白皙, 水嫩柔膚~




有1個理由我好愛現在的 "我的美麗日記"
就是因為 [羽絲絨面膜]
以超薄0.23mm厚度, 真的好緊貼肌膚,
又輕巧, 而且透氣性好, 好喜歡!!!



用後令肌膚水潤了, 不過哭刺激了皮膚,
谷起了1粒瘡瘡...
不過平均性來看, 是好的,
大家都知道哭會令皮膚乾, 而且鼻都會因為紙巾而乾燥,
不過這些日子我的鼻子都見得人啊~

2款香味都不刺鼻, 而且挺香,
(令人開心的香味~)
巧克力真的是甜甜的, 保加利亞白玫瑰不用介紹都知吧,
玫瑰女生應該好熟識吧!!!!!

而且我喜歡敷後不沖洗,
因為我喜愛夜晚敷Mask,
所以只用toner抺抺, 令肌膚保持水分!!



我好推介俾大家,
不過記得巧克力雖香甜,
但不可食的啊~

2 則留言:

  1. 呢隻巧克力多酚面膜挺吸引女仔買黎試~~

    回覆刪除
  2. 係呀~巧克力有誰不愛呢!?
    而且敷巧克力是不會變肥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