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不費任何力氣就能減磅~呵呵!! KILO OFF 24



愈來愈接近炎熱的summer

又是小背心, 熱褲, bikini, 吊帶出動的時候,

總之就是少布少布再少布!!!!

所以離不開又是減肥吧~

有人用節食, 代餐, 做儀器機, 做運動......

但你真的忍得到口?
真的有那麼多錢?
的咁大的決心堅持定期做運動?

說真的...我取多只能堅持2星期...

平時的我真的不喜歡運動,
見到喜歡的食物, 甜品都難以忍口的人...
就連男朋友都話我的腰粗了...

OMG!!!
OMG!!!
OMG!!!

那我家中的少布衣服點算!?
件件都是Fit size的 >o<

我不能長肥一點的!!!

一定要減肥瘦身啊!!!
著回所有衣服!!!

但不戒口, 又不做運動的我應該如何是好呢!?

KILO OFF 24就可以幫到我了,
就算我坐著不動, KILO OFF 24都在幫我日夜不停燃燒體內脂肪,
好適合我的飲食方式的減肥丸!!!


減肥丸!?
會手震?
令神智不清?
對身體機能有影響?
會生痘痘?
心跳加速?

不用怕!!!

KILO OFF 24($288/盒, 15天)
成份天然沒有中西藥成份, 內部包括綠茶素、茴香萃取及辣椒籽,
能有效加速新陳代謝, 減輕空腹感及排走多餘水份及毒素。
調查還證實能協助91%女性用家成功減少體脂含量及
協助88%女性用家的腰圍變得更纖細。(正中我現在的情況啊~)




Kilo Off 24由法國Laboratories Vitarmonyl研法製造,
Vitarmonyl乃獲法國衛生局授權, 通過官方檢驗的製藥級機構。
產品製造過程遵循最嚴格的GMP (最佳製藥實踐) 生產標準,
並獲歐盟有機認證, 證明產品以有機農作物製成。
Vitarmonyl掌握了最先進的科學知識, 同時充分了解人體天然代謝平衡,
為新一代知性而專業的實驗室。




膠囊包裝, 每天4粒, 早晚餐前半小時各2粒,
都幾方便, 因為只要出門口前2粒, 回到office就可以吃早餐了,
而晚上在收工時2粒, 回到家就可以吃dinner。
細細粒易入吞口, 用水服就OK了~

服用後沒有不良反應,
反而便便多了,
平時1天1次, 現在1天2次啊~
不是腹瀉那種, 是正常的那種!!


說真的, 我平時三五七時就會『口痕痕』吃小食,
不過我有配合KILO OFF SLIMMING TEA & SLIMMING COFFEE的,
吃小食時順便去水腫, 一盒有7包。每日飲一杯代替平日的咖啡或茶,
就有效加速代謝去水腫; 而每日2杯就能快速修身減腩, 發揮最佳效果。
(每盒售HK$88/7包)

沖法相當簡單 , 只要加入熱水就OK , 既可燒脂,
又可去水腫同排毒 , 飯後飲用更可去除口腔既油膩感


Slimming Coffee 阿拉比卡咖啡味
沒有糖分 , 並比較SLIMMING TEA更少kcal, 只有6kcal!!
說真的我不喜歡Slimming Coffee, 因為是Espresso的味道,
太濃烈, 我都是喜歡牛奶咖啡多一點, 對於我來說真的難而入口,
所以我要加入其他低卡甜味產品中和一下味道...



不過好彩除了Coffee, 還有Slimming Tea選擇,
與我一樣的sis可以選擇Slimming Tea。
Slimming Tea  紅果茶味
果茶主要成份:果寡糖、甜味劑、紅果香料、黑茶萃取、色素、
綠茶萃取、瓜拉那果萃取及瑪黛茶萃取等
沖劑粉末來得比較幼身, 而且一倒在杯中, 就已經嗅到陣陣果香了!!
不過它比較一般果茶淡味的!!!!



又到最重要的時刻了,
2星期瘦身結果是
...
...
...
...
...
...
105lb下降至103lb



雖然減的磅數不多, 應該是因為我一點也沒有戒口,
而且是豪食的, 我的甜品胃真的是很大的啊,
而且又不做運動, 所以不費任何外在因素之下可以減到2lb是不錯的!!
見過我食量的sis應該知道我的胃口有多大吧!!!

不過去水腫是真的有啊, 腳望落、摸落都真的沒有之前那麼腫,
看似slimm了點添~

食用KILO OFF24後便便多、暢通了,
令腹部沒有脹脹的感覺,
感覺好爽啊~
而且服用後令我飲水多了!!!




想不費力氣、
想不戒口、
想不做運動、
亦可減肥, 我向大家推介KILO OFF 24,
減肥同時排毒, 正啊!!!

而去水腫我就真的推介SLIMMING TEA,
如果喜歡Espresso我就推介SLIMMING COFFEE啦~


之前試飲KILO OFF 果汁:
真的將5lb KILO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