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熱帶雨林植物的精華圍繞著我一星期◎expertise




在2011年年頭我認識了Rick Chin的護膚系列expertise (回顧那次感動的分享吧!)
expertise = 8大熱帶雨林植物精華(K8) + 專利醫學美容成分 + 天然有機水
每款產品都會擁有這些成分的!!!!


expertise的專利醫學美容成份
Matrixyl 3000 胜肽複合抗皺精華
Enteline 2®天然藻舒敏精華
Kombuchka 紅茶菌
Oligogeline® 深海紅藻修護精華


expertise Organic Water天然有機水
一般護膚品只用過濾水作為基礎水份, 而expertise是利用天然有機植物,
渣取植物內裡的汁液, 代替水作為基礎混調, 讓肌膚的質感更細軟。

而且帶了2件expertise's skincare回家, 自己又經過Game而試多了1件skincare
Beauty Essence 美肌修復抗皺精華  $ 380 (30ml)
Sleeping Mask 水凝睡眠面膜  $180 (70ml)
All-In-One 24 for face & eyes 24小時全效修護乳霜 $350 (75g)
3件效果都挺好(
回顧效果), 而且價錢實惠, 不是有名人士賣就一定昂貴的!!!!




expertise又一新作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
有再好的精華都要有cream鎖住精華及滋潤皮膚的,
之前都講過expertise有一款cream@All-In-One 24 for face & eyes
我個人覺得好滋潤, 而且質地輕柔, 不過我認為適合秋冬使用。

近期天氣開始潮濕了(令人不舒服的氣候!!)
因此護膚品都要跟轉一轉清爽型,
所以我順勢一次用expertise
Beauty Essence 美肌修復抗皺精華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
Sleeping Mask 水凝睡眠面膜


應該如何使用?
好簡單, 看看包裝就知道!!!



簡單數字, 簡易明白!!
Beauty Essence 美肌修復抗皺精華 1日2次, 早晚使用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 1日1次, 早上使用
Sleeping Mask 水凝睡眠面膜 7日2次, 晚間使用, 只要薄敷過夜就可以了!!
其他產品都會有同類型的說明, 好清楚吧!!!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
為肌膚形成保護層, 有助預防紫外線折射及減低對皮膚的損害,
防止水份及養份流失, 提升及緊緻肌膚, 更可均勻膚色,
令暗啞皮膚即時變得亮澤晶瑩, 更可作化妝底霜使用,
提供高效抗氧化, 讓肌膚保持淨白粉嫩、水潤剔透。



Day Cream於Toner後使用,
Day Cream質地輕薄, 不像平時的cream柔滑, 但又不像防曬的杰,
好難形容, 不過感覺是清爽的, 好適合夏天使用,
而且因為Day Cream質地清爽, 所以使用的分量我會多一點,
塗搽伸延至頸, 並加以按摩, 增加血液循環, 令肌膚飽滿水潤, 自然粉嫩!!
肌膚於塗搽後會即時變得有光澤, 是正常的亮度。



雖然Day Cream清爽, 但不代表其保濕度不足,
看看測驗>>>>>
水油份都上升不少, 所以不用擔心!!



熱帶雨林植物的精華圍繞著我一星期◎expertise
expertise skincare質地都好輕柔透薄,
而且Day Cream還可作按摩霜之用, 是容易被肌膚吸收的類型,
如果大家不像我般化妝必須要勁控油的話(見話我的人都知我是油人吧...)
用這Day Cream就已經足夠作base之用;
用了7天肌膚感覺到緊緻並有彈性, 淨白度就暫時未能看到,
不過無變黑就真的, 而且7天都沒有感覺乾巴巴,
又一再證明保濕及滋潤度是充足的,
我認為夏日用expertise一定不會焗住肌膚的!!!


有精華的就要用Day Cream鎖住精華,
有Day Cream的就要看看你的Day Cream需唔需要轉型啦~
我就轉型了!! 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