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D.I.Y. Ultima Ⅱ 我的初、中、高級「豪」



還記得1月時出席了ULTIMA II 的極致魚子基因美肌分享會(回顧)

好高興認識到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
而且還享受了1次極致魚子基因美容療程(
回顧)
令我眼部的提升及緊緻,
看上去不再腫腫的, 不再疲累,
而且無咁暗啞, 鼻翼位置亦乾淨淨白!!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
蘊含頂級
鱘魚成分, 20多種極稀有礦物質、氨基酸及生長因子,
更加入了最新的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 深入細胞核心, 修復受損基因,
令細胞回復活躍更新, 回復光澤, 重現柔軟幼嫩, 平滑細緻。



今次我就要用ULTIMA II 豪一豪,
女人要對自己好D嘛!!!!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880/50ml)
能深入細胞核心, 保護及修復受損基因, 推動基生激活重生,
配合多種附效補濕成分, 為肌膚提供持久保濕及深層滋潤效果,
更添水嫩光澤, 兼具防皺、去皺功效, 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有清新的荔枝香味, 面霜質地但非常容易吸收,
滋潤而不膩, 不過天氣凍一點就顯得不足夠,
但我會塗搽多一層, 令肌膚有足夠的滋潤,
就算現在濕度高一點都可以用, 反而覺得清爽!!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980/50ml)

分子微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能深入細胞核心,
保護及修復受損基因, 推動基因激活重生, 徹底改善膚質,
明顯淡化皺紋, 提升面部緊緻輪廓, 令肌膚透亮無瑕, 回復柔軟細緻膚質




首先D.I.Y.一些初級「豪」先~

先塗搽精華打底~
精華水狀透明啫喱, 同樣有清新的荔枝香味, 我挺喜歡的,
而且容易推開, 保持肌膚水潤, 用後明顯有光澤,
長期用後皮膚彈性真的好了很多~
就算功效了得, 但精華質地輕柔, 不黏稠並延長性強!!



我試了用精華及面霜混合粉底使用,
混合分量  1 : 1
混合後才發覺, 混合精華雖然混合得到,
但粉底塗搽後總覺得不夠貼服...



但混合面霜就不同了,
配合得很好, 粉底變得柔軟順滑,
而且粉底真的比較貼服, 上妝後感覺透薄,
最正是妝容變得持久, 不浮粉, 好清爽,
我現在真的好喜愛混合了魚子面霜的粉底啊!!!!!!



送上透薄妝容吧~

真的好喜歡, 初級「豪」可以常常分享~常常用啊!!!!

大家都一齊做個初級貴婦吧~



中級「豪」的方法就不詳述了,
因為電視, BUS, 雜誌都有提及過,
就是「魚子面膜」,
清潔乾淨皮膚後, 直接塗上魚子面霜,
厚厚的厚敷, 再鋪上保鮮紙, 敷上15MINS,
給肌膚時間吸收,
之後我還會用面上餘下的面霜按摩面部,
直至吸收晒為止!!!!!


到了高級「豪」了~

興奮嗎?

就是『魚子Hand Mask』

材料 : 浴鹽、魚子面霜、透明膠手套及手巾



方法 : 分量浴鹽1 : 面霜2
將2樣混合, 塗上手上, 揉搓雙手~



浴鹽可以去除角質,
面霜同時滋潤雙手~



再套上透明膠手套,
令肌膚更吸收添~


再用手巾包著雙手,
令溫度上升, 更快吸收!!!!




結果有目共睹!!!!!

又白又滑~

真的是滑不溜手~

真的沒說謊, 用後令我想面部肌膚都可以那麼滑!!!



唔信!?

俾beofre & after相你看就知,

先旨聲明 : 完全沒有調光暗的




用後我都不禁摸完又摸自己的手~
哈哈!!!!



你又想唔想摸一摸呢!?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
我已用了一段時間, 真的好喜歡,
看到肌膚慢慢的改變,
之前亦嘗試過一些貴價牌的skincare, 效果都不錯的,
不過用了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護膚品後,
即時覺得之前用的skincare比較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護膚品"笠"了點,
有好效果, 又清爽, 又有珍貴鱘魚成分,
真的值得買!!!!

大家一起做「貴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