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牌子一樣, 顏色不同, 清爽度就不同!? CLARINS全新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



就到夏天, 我想大家都在努力美白吧!?

不過美白的同時有個動作是必須要做的,

就是防曬!!!!

有好好的美白效果, 但你不是保護,
不阻隔紫外線的話, 就算如何美白都不會長久的~

而且夏天的陽光是多麼的猛烈啊~~~



CLARINS全新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
蘊含
100%礦物成份的UV防禦元素,
天然對抗紫外線及外界污染;
更以源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卡塔路爾有機哈蜜瓜精華,
其果肉富含高濃度的 SOD (superoxide dismutase),
保護瓜果對抗自由基的侵害, CLARINS將其成分用於防曬乳當中,
加強細胞對抗初代抗氧化物, 減少肌膚氧化與
DNA損害,
從內截擊氧化及肌膚衰老。

全新 UV Plus HP 清透美白防曬乳給肌膚三重保護!!!!

有透明色(右) & 肌膚色(左)

使用前先搖擺瓶身,
以指腹由面部中央往耳朵方向輕輕推勻,
可適用於眼部四周肌膚,
但避免觸碰眼睛啊~



CLARINS憑著護膚的專業知識及自2005年以來UV PLUS的成功經驗,CLARINS推出全新配方的UV PLUS HP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SFP40清透美白防曬乳,
配備嶄新三重保護系統:抗
UV、抗污染、抗氧化, 由內至外全面保護美白肌膚。



CLARINS全新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 (透明色)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 好易推開,
而且推開後真的是透明的啊~
沒有任何顏色, 塗搽後沒有乾及笠的感覺,
好清爽, 而且是40 SPF PA+++啊~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香味吧!!
我個人真的不太喜歡香味的~
不過香味各人口味不同, 我不喜歡並不代表其他人不喜歡啊!!!!




CLARINS全新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 (肌膚色)
擠出來是粉肉色的, 同樣地易推,
同樣有40 SPF PA+++,
同樣有我不喜歡的香味,
與透明色不同的地方就是顏色,
塗搽後會有點潤色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款不可塗Over, 會變得白了一點!!
所以要小心控制分量啊~
不過想搽有色防曬又唔想變得太白亦都有個方法,
就是塗搽時間耐一點, 逐少逐少的地搽,
那就不會出現太白的情況!!!




總括來說,
防曬是每天的必需品, 就算你有沒有斑, 有沒有暗瘡印, 皮膚不均,
想皮膚不再惡化, 清潔乾淨皮膚及塗防曬是每天都需要的,
而CLARINS全新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透明色)我個人比較喜歡,
因為比較清爽, (肌膚色)與 (透明色)比較, (肌膚色)好像有一層薄膜,
其實2款都清爽, 只要(透明色)比較優勝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