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滋潤而不乾 ♥ 潔面泡泡



好多人都話泡泡潔面是乾淨一點的,

所以好多品牌都推出潔面泡泡,

有厚身, 薄身, 豐盈, 稀少,
怎樣也好, 最緊要是揀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因為皮膚是自己的~

講真我用過好多泡泡類的潔面產品,
有一直支持我的都應該知吧~嘻嘻!!!

而今次用的是 -
Sebamed Clear Face淨膚潔面泡


施巴研究中心特別為CLEAR FACE系列研製, 採用專利優質成分,
淨化面部肌膚, 減少新的粉刺形成。配方非常溫和, 均衡面部油脂,
清除污垢及皮屑;使用後令面部肌膚保持滋潤。其弱酸性pH5.5配方,
配合皮膚的生理特性, 促進皮膚的弱酸性保護膜形成, 增進肌膚健康
有助減少粉刺及黑頭產生。含專利成分Montaline C-40, 有效護理粉刺和黑頭。



泵咀設計, 方便衛生,
德國製造 (好少看到德國貨啊~)



用法﹕早晚使用, 擠少許淨膚潔面泡於手掌上, 再輕輕按摩面部,
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如讓泡沫留在面上五分鐘再沖洗, 可獲最佳淨膚效果。
慎防泡沫觸及眼睛, 如不慎觸及, 可用清水沖洗。

這個分量我泵了7泵啊~
泡泡看似好密, 其實是很輕薄的!!!!



提醒 : 泵出來後要盡快塗於面上, 因為泡泡好快就變得水水的,
這個時候其實是泡泡在皮膚上清潔中~



看看~上圖只是1分鐘內拍的,
泡泡工作真的好快啊~



用了10多天的總結 :
Sebamed Clear Face淨膚潔面泡酸性pH5.5配方, 性質溫和,
不敏感, 而且潔淨度都很好, 感覺得到皮膚好乾淨,
我沒有一些sis感覺乾, 可能因為我是混合油性皮膚,
洗淨後皮膚感覺好像有一層薄膜一樣,
包著水分一樣, 令皮膚不會繃緊;
而清潔黑頭方面, 我不覺得特別好, 不過沒有增加已經不錯;
痘痘方面, 感覺潔面泡真的可以平衡油脂,
痘痘真的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