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王菀之 & Annie G Chan伴我High Tea ● Lactacyd長效清爽配方



今天要做一天貴婦~呵呵!!!

就是High個Tea,

還要在Agnes b Cafe添!!!



影~影~影~

我為甚麼不停影相? 有咩咁好影?



就是Lactacyd新出的
Lactacyd(日常配方)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

粉紅色風車(無錯!!! 我就是Pink怪~)
風車 =「用後如身處清風之中, 擁有一整天的清爽」(Ivana)



Lactacyd(日常配方)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佈滿整間Agnes b Cafe, 就連雪櫃內都有發現它的踪影!!!



大家對Lactacyd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而且我之前都有介紹過Lactacyd的產品(
回顧)

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系列之pH值與女性陰部更相近,
專為女性陰部而設的, 所以女生在選擇潔膚液時一定要小心,
應選含有保護成份Lactic Acid的Lactacyd, 這樣才有原有保護嘛!!!

我與Carrie & Babyalpha立即留下倩影



緩緩地響起了音樂~




看完廣告 & 花絮
就是主角出場了王菀之 (Ivana) & 專業化妝師 Annie G Chan
她們為我們分享一些個人護理心得 & 經驗,
而且還解釋了Lactacyd 的 Lactic Acid是甚麼



Lactic Acid是由酸奶提鍊而成, 是保護皮膚的主要成份,
可以提升原有抵抗力, 防止外來刺激及預防細菌感染。

而且Ivana & Annie 一致認為會護膚的女生
「沒理由不護理自己的敏感部位!!!!」

Ivana & Annie 同樣地都喜歡使用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
隨時隨地都可以有清爽潔淨感到, 真的方便攜帶!!!



而今次新品Lactacyd(日常配方)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以綠色為包裝主色, 記住綠色 = 長效清爽配方
「長效清爽配方」與之前的配方有甚麼分別呢?
其實「長效清爽配方」和粉色「日常配方」成份一樣,
同樣含有Lactic Acid, 不過額外加入『草本精華』!!!!


一直聽Ivana & Annie的分享同時,
我亦正在享用我的Agnes b Cafe's Tea
挺美味的~~
為食的我好快就將整碟Tea吃完!!!


不過進食同時,
我都不忘答問題,
你看我多麼落力回答,
就知我答中吧!!!!
有yogurt $50. gift certificate
又可與男朋友分享啦~



點解與他分享!?
因為我當天已經自己製作了一杯yogurt
大會準備了機器 & 材料給我們任意配搭,
第1次玩這機器, 好新奇, 好好玩!!!



這就是我的製成品 - 高高的火龍果及木瓜yogurt
好美味!!!!!!



最後還收到2大支Lactacyd(日常配方)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
Ivana's "柳暗花明"CD


我都可以試試又多清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