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影音文]徒手揉搓出豐盈泡泡 ● O'slee保濕美白潔面粉


大家對於「便宜無好」是否認同!?

其實愈試得多skincare, makeup product之後,

大家會發覺便宜產品不一定是差,

只是「選擇」的問題,


便宜產品都有質素好, 不過先決條件就是要適合自己的皮膚。

今次的便宜產品就是 : O'slee保濕美白潔面粉 (HK$89.90/55g)


大家應該不陌生, 每天都可在各大美容雜誌看到,
selling point : 清黑頭最掂!!!!

黑頭應該煩擾很多女、男生的問題吧!!
我亦是之中的一名~

嬌小的一樽, 以膠為外在, 不易打破, 而且輕身,
蓋子設計方便而乾淨衛生,
倒出來時不會接觸到皮膚啊~


白色玫瑰花味的粉末, 好好索, 好香啊!!!!
(我不是做緊衰野啊~)



O'slee保濕美白潔面粉

pH5.5 符合健康肌膚酸膜特性, 不刺激皮膚。
蘆薈保濕精華, 潔面同時補水, 用後絕不繃緊。
加入美白酵素, 有效幫助減淡黑色素, 用後即白滑。
持續使用, 毛孔明顯收細不顯眼。
潔面粉的木瓜酵素於潔面時, 溶解老化角質層, 令肌膚柔軟, 吸收力增加。
含椰子及玉桂合成之微量泡沫潔面粉末, 能深入毛孔, 溶解黑頭污垢。


到了起泡的時間了~
大家平時貪方便多數會用起泡網幫忙,
在早上時我都是的,
到了晚上時間充裕一點, 我就會徒手起泡泡!!!

這就是我徒手起泡的成果,
泡泡都算豐盈吧!!!


徒手起泡好難? 徒手起泡的泡泡唔夠豐盈?
現在就show給大家看我的徒手起泡吧~


看完video感覺如何?
有沒有覺得其實你都做得到呢?
是可以的, 我都不是一開始就成功的,
最緊要是 "從錯誤中學習"吧!!
總會成功的~


聽到 「潔面粉」會不會有 "乾" 的感覺呢?
我可以好肯定回答你 : 「不會」
潔面粉有蘆薈保濕精華, 潔面同時補水,
雖然清洗乾淨後5mins水油份都下降,
但皮膚不是繃緊的, 仍然是OK的,
而且洗面後大家都會好快塗上skincare吧!!
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今次我差不多用了2星期~
我可以說每種潔面產品用後即時一定可以感覺變白,
因為皮膚一定接觸都塵埃, 所以"即時白滑"效果是有的!!!


黑頭是有慢慢的減少, 但不算完全清除,
始終黑頭是頑固的 (應該好認同吧!!)
有減少真是令我開心的,
不過收細毛孔及美白效果就感覺不大~


我認為潔面產品最重要都是它的潔淨度,
美白、收毛孔都是交給精華和面霜好了~

所以我覺得O'slee保濕美白潔面粉是抵買的
首先是價錢平 (很多人都最buy這點吧!!)
用量少, 50g可以用很久
粉狀擺放在乾爽位置就可以存放耐一點
減少黑頭是有效果的
潔面後皮膚不繃緊
而且潔淨度都高, 只要大家潔面後用化妝棉抺抺就知道
皮膚用後沒有任何敏感、不適情況
遇到是出外過夜又不想帶重 & 大支的東西時, 這支真的很好,
又輕身, 放進袋就算搖擺都不怕會瀉出來, 方便攜帶

O'slee保濕美白潔面粉 (HK$89.90/55g)
萬寧有售, 一聽到萬寧就請大家要記得,
萬寧經常都有折扣的, 可知2位數字的產品都會有折的!!
快點去看看吧!!

又便宜又抵用又方便,
有興趣就到萬寧 & Dot Dot Beauty選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