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行動吧!! 我白淨左啦~你美白左未!?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美白美白美白~~~

每個女生都想白白白~~

包括我!!!!!!

不過好多美白產品都會乾 or 敏感,
所以美白產品一定要嚴選,
而我揀了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650



特具多種突破性創新科技, 互相協同運作, 全力阻截能引起色素沉澱的不同途徑,
更可以去黃保濕, 有助肌膚重獲及保持前所未有的澄澈、剔透和亮澤美態。



用了28天, 肌膚更生週期, 我的皮膚有沒有脫胎換骨呢?
28天我最大的感覺就要皮膚變得穩定了!!

膚色均勻了>>


纏擾了很久的印印得以變淺,
而且沒有引起豆豆,
雖然M前長了2粒豆豆,
但真的比較之前的情況好了很了多,
要知道之前M前每次長豆豆都令我好唔開心,
因為明明好返好多, 過3個星期又M到...
今次只長2粒我真是慶幸的!!!



一看~
第28天與第1天比較真的白淨了,
之前真的好暗啊!!!! (悲......)



Estée Lauder CybeWhite Essence 質地輕柔, 塗搽後滲透力強,
感覺清爽, 不黏稠, 而且蘭花白味不刺鼻!!

美白度現在真的算不錯,
真實看時我自己都覺得OK,
不過美白是要持之以恆的,
有效果就要繼續keep住用,
令效果不會一不用就回復原狀,
所以最起碼要用上3個月啊!!(我認為的)


我白淨左啦~
你美白左未!?
快D行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