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瘦面有哪個女生不想? CoCo Esthe 婥媛


上次在COCO Esthe 婥媛享受了一次 "原始石浴" (回顧)
真的覺得好舒服, 真的想不到靜靜的躺下,
就可令排毒, 令整個身體保持暖暖的, 舒緩精神壓力、
增強女性身體機能、
強化肝腎功能有很大的益處。

今次更開心再次到訪COCO Esthe 婥媛
今次享受的是facial



做facial前先享用1杯美味的花茶,
好似是香茅味的, 我挺喜歡!!


房間以鮮明顏色對比 - 紅白配襯
加上柔和的黃燈, 挺舒適的!!


轉上淡綠色的"天使袍"
穿上拖鞋, 其實我極少赤腳的,
所以我最希望所有美容院都有拖鞋的, 除非我是穿拖鞋去。
而且儲物櫃就是放"天使袍"的櫃,
容量挺大的, 而且有Key確保安全!!


換完袍又想自拍一番啊~呵呵!!!


只要你換好袍, 準備好,
就可以按一按房間內的"按鈕"
職員就知道可以入房間進行護理了!!!
好方便~


淋巴排毒面部護理 $580
淋巴是人體各器官毒素的主要媒介。在血液輸送養份氧氣過程中,
還會收集毒素及代謝廢物過濾凈化, 然後輸送至腎臟,
經腹股溝到排泄系統排出體外。如果淋巴系統循環減慢,
毒素便會積聚造成水腫及毒素積聚體內的情況。要恢復淋巴正常,
必須準確地疏通全身淋巴結, 加快運行, 從而加速排泄體內毒素。

今次又是太舒服了, 所以未必記得清楚步驟, 如有錯漏請勿介意啊~
1. 首先清潔塵埃滿面的我(整街都是塵嘛~)
2. 軟化角質, 幼細的粒子輕輕去除角質
3~4. 以微量元素按摩面部, 補充水份


5. 修眉
6. 針清
7. 塗上高水份修護精華啫喱
8. 以機導入精華


9. 敷上Mask
10. 以按摩肩頸


After相好像比較累, 事實是剛剛睡醒, 樣子還是在睡夢中啫~
可以看到皮膚透白了, 而並不是表面白那樣啊!!
左圖看到紅了似的, 其實是美容師替我清除了M前冒出的大豆豆,
而且是徹底清除的, 因為第2天醒來時豆豆而且沒有了,
按下去亦沒有痛的感覺, 而且平滑晒lu, 明顯是"徹底清除"!!!


而且今次用的所有skincare都是選用: Mavi, Anubis, Brunovassari
今次使用的儀器其實是通淋巴、排毒、還可瘦面添,
看看肌膚真的緊緻了, 面頰脤卜卜的位置firm左!!
而且肌膚水噹噹的, 因為美容顧問知道我的肌膚比較乾,
所以全部的skincare都以為肌膚注滿水份為主, 好貼心的安排!!


通過通淋巴, 可以去水腫, 增加血液循環, 從而改善暗啞膚色,
令肌膚由內透亮而外, 不是單單的表面白,
整個facial的過程都好舒服, 而且美容師手勢都好熟練,
環境舒適, 一邊護理一邊聽著輕柔的純音樂,
做機時, 美容師會先給我看做了半面的效果, 面部真的有提升的啊~

環境、服務、機器都不錯, 有興趣的sis可以以試做價體驗一次!!
CoCo Esthe 婥媛4月2日會有個open day
大家要留意啊~這個月會在FB Page發佈Open day的優惠,
勿失良機!!!
快D like COCO Esthe 婥媛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cocoesthe
COCO Esthe 婥媛網站:http://www.cocoesth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