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CLINIQUE新品新鮮即磨碎粉!? ※ 我的第1次拉花 ※ (內有拉花片啊!)



有好多食品, 飲品都喜歡新鮮,

所以到食肆用膳時, 食物都會 "熱騰騰"的上菜,

就算吃魚生都要新鮮吧!!

現在連化妝品都要求 "新鮮"

CLINIQUE Superbalanced Powder Makeup SPF15/PA+++


一入場就有好豐富美味的食物,
真的好好味啊~~~

我吃了很多, 被同台的sis看到晒我的食量,
真的失禮啊!!!


之後就由Clinique職員介紹 "新鮮" 新品

Superbalanced Powder Makeup SPF15/PA+++



礦物粉大家應該不再陌生,
礦物粉對於油性 & 混合性的女生都很合適,
因為少少油會令礦物粉更貼面,
而且不會令皮膚"乾爭爭"

何為 "新鮮" !?
就是自行磨出新鮮礦物粉碎粉,
只要順時針扭一扭就可有新鮮的碎粉用了,
多麼神奇啊~



溫馨提示 : 多麼興奮都好, 只要輕輕扭少許就OK,
因為你們都可以看到有好多個磨粉洞,
所以扭少許就已經有足夠分量了!!!

附送礦物掃不算滑, 不過是正常的,
礦物掃嘛, 用過你就知一定是這樣的,
所以不要以為這掃不好, 其實是好掃的,
而且礦物掃具抗菌功能 (Good Point吧!!)



Superbalanced Powder Makeup SPF15/PA+++
全新均衡完美礦物粉 SPF15/PA+++
HK$260(連抗菌碎粉掃) 有3色調選擇

礦物粉為油脂分泌旺盛位置減輕油光,令乾燥的地方舒適不繃緊。
全新均衡完美礦物粉 SPF15/PA+++擁有自我調節技術,
只需輕輕扭動粉盒, 即可隨意磨出新鮮、適量、蘊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的碎粉。
美肌同時能持續8小時不脫粧, 猶如第2層皮膚一樣貼薄自然。

講解當中職員還教授了多種用法,
下篇我會詳細解說, 敬請期待。


同時職員亦介紹同系列的濕粉 - Superbalanced Makeup 均衡粉底
好適合油性、混合性皮膚使用, 因為有Oil Free配方,
可以吸收多餘油份, 並為乾燥肌膚提供滋潤。
當場試上手, 好易推開、好薄、好貼服!!
而且價錢真的可以令人心動 $200!!!
$200一支30ml粉底, 有哪個專櫃做得到!?
Clinique

Superbalanced系列的濕粉 & 礦物碎粉真的是驚喜之作
值得一試, 效果令人滿意啊!!!



Clinique還安排了咖啡達人分享咖啡、即磨咖啡、製作咖啡廳心得等等



即場我們還可以親手磨咖啡豆添~
就像全新均衡完美礦物粉 SPF15/PA+++扭扭盒,
磨出新鮮碎粉, 今次我就磨出新鮮咖啡粉,
只需輕輕用力就磨得到, 第1次接觸磨弄器,
好興奮啊!!!



磨完咖啡就完!?
肯定不會啦~~~
還可以學習 "如何咖啡拉花"
首先達人先準備coffee & milk


之後就是達人show time(video是拉葉子的!!)



這就是達人拉的第2款 "美美心"


而我亦有嘗試, 當然有達人幫手,
登...登...登...登...
我拉的 "肥心"
你們喜歡有我滿滿愛意的"肥心"嗎!?


達人還教授拉花的後期製作技巧,
平時大家看到的熊仔、動物、特別圖案,
都是由這支尖尖的物體畫出來的,
達人即場就畫了隻貓貓啊~~


今次活動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新鮮,
第1次拉花, 第1次磨咖啡弄,
第1次磨碎粉,
好好玩啊!!!


CLINIQUE 新品
Superbalanced Powder Makeup SPF15/PA+++
我帶回家了, 下次與大家詳細分享吧!!

如果忍不住的你亦可以到CLINIQUE專櫃扭扭啊!!
新品現在已全線CLINIQUE發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