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宮崎葵●「洗顏專科」白繭泡沫大揭秘§



因為我好喜歡<NANA>這漫畫, 令我認識了宮崎葵,
因為她有份演出NANA中的"八子"
而在今次的活動周圍都看到 [[宮崎葵]]
因為宮崎葵代言了「洗顏專科」是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品牌,
資生堂真的有好多不同的品牌及產品啊~


星期6是最好放鬆的日子, 活動很細心的安排於BONFIRE CAFE 舉行,
入到場內, 佈滿了「洗顏專科」的產品!!


早到了的我與其他SIS每人先叫杯飲品,
ORDER了COFFEE的TATA, 我見到海獅拉花啊!!
而且在每張台上都擺放了「洗顏專科」的產品,
我就知一定可以即場試試其功效!!


由甜美的主持開始「洗顏專科」白繭泡沫大揭秘
為我們介紹「洗顏專科」洗顏泡沫、卸妝油、卸妝啫喱和卸妝棉,
還有新推出的「保濕專科」


「洗顏專科」Perfect Whip foam 超豐盈洗顏泡沫更成為日本開架洗顏品牌No.1,
更在日本《美 的》美容雜誌連續7年被讀者選為洗顏部門第1位。
真是利害!! 令我有所期望~~


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 選取了「白繭泡沫」(保濕)和精華素成分,

細膩的白繭泡沫比其他泡沫細小 5 倍, 可卸除濃厚妝容, 同時有助去除老化角質,
徹底清除毛孔及肌理內的污垢, 洗顏後亦不會感覺繃緊。

白繭泡沫好像cream似的柔滑, 好想食一口cream啊!! (哈哈, 不可以食的啊!!)
即時用後感覺真的不繃緊, 而且手背變得白淨且滑溜,
白繭泡沫好豐盈, 而且少少白繭泡沫已經可以推開至整個手背,
用量少, 一定好耐用, 又平又抵買啊!!


之後大會安排了一個小比賽, 好開心我有份玩啊!!!
這比賽就是用Perfect Whip起泡, 鬥起泡多~
Let's Go~
與Kami合作, 我就搓搓搓, Kami就加水加水加水~
最後好開心勝出了比賽!!
整雙手都是白繭泡沫, 洗走白繭泡沫後, 我發覺整雙手都有BB的香味啊!!


玩耍完繼續認識產品,
Perfect Oil 深層潔淨卸妝油, 最吸引就是有「追蹤黑頭」配方,
清除頑固黑頭, 黑頭是普遍香港人關注的問題啊~
而且含超微細水份粒子及保濕氨基酸水份粒子,
提升卸妝潔淨力, 鎖住肌膚水分!!


因為是Oil質地, 極容易推開, 令油脂污垢浮起, 易於清洗,
過一過水後, 清爽不繃緊。
好多卸妝油都會提醒使用時要乾手乾面,
不過主持說Perfect Oil使用時可以不需乾手乾面, 洗澡時都可使用啊!!


除了卸妝油, 還有2種選擇 : 1)Perfect Gel 溫和清爽卸妝啫喱
蘊含清爽微細油份, 徹底卸除彩妝及睫毛液, 清除毛孔及肌理污垢,
白色Gel狀, 輕輕按摩一下就能徹底卸妝,
而且這Perfect Gel可以只用紙巾輕輕拭抺乾淨, 亦可以清水沖洗,
好方便, 用紙巾拭抺乾淨皮膚真的不會感到黏稠or不乾淨。


2)Perfect Puff高效柔潤卸妝綿, 蘊含保濕氨基酸水份粒子及豐富卸妝液,
而且是全新開發3層構造的卸妝棉, 這是帶出街最方便之選!!


即場我就帶出化妝品試試它的威力,
有睫毛液及eyeliner, 職員用Perfect Puff敷一敷,
再輕輕抺一抺, 彩妝就不見了, 清爽乾淨!!


清潔乾淨皮膚後就是保養的時候~
新推出的「保濕專科」Lotion乳潤化妝水, 有滋潤型/清爽型2款選擇
蘊含蜂皇漿精華及雙重透明質酸, 令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及保濕。


透明乳液狀, 較化妝水杰一點, 又較Lotion輕柔一點,
1支結合化妝水 + 精華 + 面霜 = Lotion乳潤化妝水
真是十分方便, 而且夠滋潤!!!


大會還安排了小食給我們,
對於我來說食物是不能少的~呵呵!!


最後每人都帶了「洗顏專科」洗顏泡沫、卸妝油、卸妝啫喱和卸妝棉,
還有新推出的「保濕專科」回家試用, 好開心啊!!!


不過我和Kami多一樣東東帶回家 - 就是GODIV的朱古力,
勁開心啊~又有得食!!!! 我已經將朱古力消滅了~呵呵!!!
(除了70 & 85朱古力><)

想知更多「洗顏專科」click入以下網址吧!!
http://www.shiseido.co.jp/sengan/#/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