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第1次體驗無創微針瘦面treatment◎Bella Elastin Lifter


見得上月有幸出席了Bella Elastin Lifter event(回顧)
因而家中多了1支Lifter First Wrinkle Repair Serum,
令我慢慢離開包包面, 慢慢接近V面~(
回顧)
除了有支skincare外, 還有1次Elastin Lifter Facial Treatment
我終於book到3月做,
一踏入銅鑼灣信和廣場16/F 1601室
Bella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 科學美肌中心
所有職員都好有禮貌好nice
美容師帶我到房間, 房間好整潔,
以淡粉紅 x 白色為主(是我喜歡的顏色啊!)
而且與centre一樣 - 以歐陸式裝潢


還有儲物櫃tim, 而且是有鎖的, 確保安全,
儲物櫃有足夠長度, 可以擺放我的大褸及手袋。
穿上粉紅色薄袍, 就可以開始做facial~


首先美容師會用手搓揉香薰油, 是給客人嗅的,
令客人放鬆身心, 好香好好嗅的!!!
之後就是洗面 > 磨沙, 磨沙粒子唔算粗, 美容師輕輕的磨
之後就是蒸面, 這個時候就睡睡吧!!


美容師細心針清, 只針已成熟的暗瘡, 美容師手勢好,
完成facial後不算太紅!!
清潔乾淨面部後, 就在乾淨的肌膚進行導入,
以無創微針導入技術, 配合Lifer護膚品達至即時減少細紋及緊緻肌膚效果。
無創微針導入時需要握著導電棒,
進行時會感覺酊手心有微微 "吉"的感覺


而且無創微針導入, 會全面導入2支Essential Rejuvenating Serum,
好豪啊!! 而且美容師會順著肌膚的紋理進行,
配合一些提升、緊緻的動作, 進行時感覺涼涼的!!


按摩是以Day Moisturizer進行, 好舒服,
乳液狀, 容易被皮膚吸收的。
我的皮膚不停吸, 美容師都會加Day Moisturizer,
因為我的眼部很累, 所以美容師於眼部特別按摩多一些,
真的好舒服!!


之後敷上Face Renewing Mask & Eye Mask
再倒上軟膜, 好涼的感覺,
經過1天的工作, 我真的很累, 好快就已經入睡了!!


到了差不多起膜的時候美容師就會按摩肩頸,
真的好舒服, 已經手勢好好, 力度適中,
因為美容師按摩時我才剛剛睡醒, 身心仍在放鬆的狀態,
所以真的不想舉高手影相啊!! 享受ing~

最後美容師會遞上花茶, 真的是由treatment的開始到結尾,
都一貫relax狀態!!!


●完美的結束●


說真的可能我每晚都用Lifter First Wrinkle Repair Serum
自我按摩面部, 所以令肌膚已提升了不少,
所以今次的緊緻效果未算太明顯,
不過倏完treatment眼部本身的浮腫消失了!!
肌膚明顯光澤了, 而且滋潤了!!


不過正面看還會看得到面頰及下巴位置firm了點,
緊緻了, 沒有脹卜卜的感覺,
而且美容師好細心 - "會唔會感覺凍? 可以開暖顫!"
當時未感覺凍, 所以不需要了, 但之後真的開始感覺到凍時,
美容師會即時替我開暖顫。而且美容師講解了不少美容知識!!
完成treatment後感覺皮膚彈性好了, 按下肌膚有一種"彈彈"的感覺!!

整個過程都好正, 又好relax,
導入2支矜貴Essential Rejuvenating Serum,
而且整個treatment都是用Bella Elastin Lifter護膚品進行,
教我如何不愛它!?
而去紋效果亦很理想, treatment後皮膚好飽滿並有光澤感!!

Bella Elastin Lifter護膚品替我帶來V面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