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矜貴魚子令我精神返晒!!! Ultima II極致魚子基因美容療程


1月時我出席了ULTIMA II舉辦極致魚子基因美肌分享會
記得當天的盛況(
回顧)
被矜貴魚子深深吸引, 最後獲贈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 免費極致魚子基因美容療程 而我就趁著年初4(難得不用工作的日子)去體驗一下!!!


2月6日我帶著疲累的身軀去到CWB SOGO 15/F ULTIMA II
(新年玩足2天通頂, 真的累爆、乾爆...)
入去1間圓形的FACIAL ROOM, 好新奇!!(因為SOGO關係不能拍照, 只能拍局部!)
而且有個大大的衣櫃, 就算帶勁大的袋都儲得下!!
不過今次不會有按肩頸, 所以可以不用更衣了!!
今次的美容師是Yanny, 進入時即將燈光調暗一點, 很細心!!
並在開始前問 "會唔會凍? 需要開暖毯嗎?" 服務很好!!


今次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美容療程"全採用ULTIMA II的產品,
(但不包括針清修眉的)
Yanny每款產品都為我介紹一下的, 令我了解清楚有什麼在面上!!

首先用保濕度高的Hydra Botanic Soft Lotion Cleanser 活水保濕淨肌潔面乳
透過 AquaFlux水轉輸細胞科技刺激「細胞水通道」活動, 全面促進細胞水分轉輸。
辣木籽精華及A.P.S. 抗污染系統, 則淨化肌膚及抗污染功能。
可有效去除肌膚表面污垢, 並維持天然滋潤水平。讓肌膚回復水嫩、明亮、柔滑。


之後用White Refiner Fine Face Scrub 亮白細緻細滑磨砂,
這款產品粒子較幼細, 磨起來只有少許感覺, 不算強烈!!
再塗上Clear White Deep Purifying Clay Mask 美白亮膚淨化美白面膜,
有效去黃、暗啞, 敷時沒有任何不良及刺痛反應,
涼涼的好舒服, 溫和地潔淨美白肌膚。


之後就是戲肉了 -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先用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眼霜($680/15ml)按摩眼部肌膚,
再用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880/50ml)全面按摩,
整個按摩過程非常舒服, 以厚厚面霜按摩, 令肌膚慢慢吸收,
而且Yanny以純熟的手法按摩, 感覺溫柔!!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880/50ml)
能深入細胞核心, 保護及修復受損基因, 推動基生激活重生,
配合多種附效補濕成分, 為肌膚提供持久保濕及深層滋潤效果,
更添水嫩光澤, 兼具防皺、去皺功效, 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最後敷上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膜(仲未有得買架!!)質地像Gel, 又像Cream, 厚敷15~20 mins,
清洗乾淨後就塗上整個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780/15ml)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980/50ml)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霜($880/50ml)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眼霜($680/15ml)

整個極致魚子基因面部美容療程是45 mins, 以按摩吸收魚子為主,
Yanny全程給我開心的體驗, 我們非常好傾, 但又不失資料性的介紹了解!!


完成極致魚子基因面部美容療程肌膚明顯光澤了,
並完全吸收滋潤, 最明顯的是眼部的提升及緊緻,
看上去不再腫腫的, 不再疲累,
而且無咁暗啞, 鼻翼位置亦乾淨淨白!!

玩足整個新年, 做完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美容療程,
皮膚變得無咁乾, 滋潤返晒!!
而且我最中意按摩眼部肌膚, 真的會令我精神很多!!

ULTIMA II
情人節限定美肌彩妝優惠  低至六折
推廣期:  201121日至214   地點: 銅鑼灣崇光百貨ULTIMA II美容專櫃
情人節將至, 送上貼身的美肌套裝, 最能讓愛侶切身感受你的細緻關懷,
猶勝千言萬語。
ULTIMA II特別於情人節, 推出 2 款情人節限定優惠,
當中包括
Hydra Botanic活水保濕修護套裝及Full Moisture豐盈水分唇膏,
同時照顧面部肌膚及櫻唇的需要, 讓您向情人送上最窩心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