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輕易用奶昔減磅●slimmm代餐(內有video)


上文提到slimmm代餐有代餐棒, 零食棒及代餐湯包。

不過不要以為1日3餐都食代餐啊~
代餐計劃的準則是將1日中的2餐以代餐奶昔、代餐棒或代餐湯代替;
同時可享用1次均衡餐和3次健康小食。

代餐奶昔製作方法簡單快捷,
只需要Slimmm奶昔杯和水, 就能隨時隨地享用; 用作早餐或午餐效果更佳。

每包Slimmm代餐奶昔能為您提供營養, 包括優質蛋白質、適量脂肪、
碳水化合物、可溶性纖維、維他命及礦物質, 既美味又不含人工甜味劑或色素。

奶昔主要成分:

乳清蛋白乳礦物質(Prolibra)®
綠咖啡豆萃取物(Svetol)®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 - 2)™
中鏈三酸甘油脂(Medium Chain Triglycerides)
酪酸鈣(Calcium Caseinate)
脫脂固體奶(Skim Milk Solids)
大豆分離蛋白(Soy Protein Isolate)
低聚果糖(Fructooligosaccharide,FOS)
果糖(Fructose)
各種維他命, 包括乳鈣、磷、鎂、鐵等等...


將奶昔粉倒入奶昔杯中, 記得紅色球狀物都要係裡面啊!!
之後加入200~250ml的水, 水可以是凍、暖、溫、熱水都可以,
之後蓋上蓋子就開始運動30秒 - shake~shake~shake~


P.S.一定要用力啊!!
要有幾用力好似好難明, 我製作了一段片與大家分享, 片中的力度就差不多了:


SHAKE至均勻後就有香滑的奶昔飲用了~
奶昔共有6款口味: 香蕉, 仲夏野莓, 雲呢拿, 瑞士朱古力,
朱古力咖啡, 檸檬青檸
shake一次可以倒出2杯半的


平時不會飲咖啡的我今次就為了slimmm而試試,
因為我飲了咖啡、奶茶等會頭痛、不舒服, 不過slimmm這款朱古力咖啡,
我飲用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好開心啊!!!
而我最怕食的香蕉亦因為slimmm而飲用,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像味道!!
雲呢拿 & 瑞士朱古力味是我的最愛, 雲呢拿不用多解釋都知點解喜愛吧,
瑞士朱古力滑滑的朱古力的味, 朱古力萬歲!!
仲夏野莓本以為會有點酸味, 原來是沒有的, 而是淡淡的草莓味, 好清甜!!
檸檬青檸是我最不喜歡的味道, 因為這有點酸味, 與奶昔的甜唔夾!!

奶昔杯清洗方法簡單, 同樣加入水用shake的方式清洗, 同樣要用力啊~
不過杯底部的杯子 & 蓋子的咀口就要另外再洗洗啦!!

最後就是大家最想知的 - 減磅成果
105磅減至102磅 -3磅
這個結果我是滿意的, 因為我真是貪食的, 真的會忍不住口食食食~~
而且這樣都可以減得到3磅其實是理想的!!

在slimmm代餐過程中我沒有太大的壓力, 而且是一種輕鬆的減肥方法,
在減肥中可以食到那麼多甜味食物, 真的很少,
而且代餐減肥不缺所需營養, 以健康及營養均衡的方式管理體重,
又可以食用美味可口的食品, 最重要就是方便,
好適合HK人啊!!!
在slimmm代餐過程中的3餐之間都可以食指定的零食 or 生果,
真的好開心, 因為一點都不覺辛苦,
不過大家要小心揀零食及生果啊, 如果唔係就好易over架啦!!
生果謹記唔好揀糖份高的生果, 例如: 香蕉、菠蘿、奇異果、西瓜、哈蜜瓜、
蜜瓜、葡萄、木瓜及所有乾果, 都不適合當作零食的。

slimmm令我輕易減磅!!
有一點好重要的 : 就是 "After"的磅數是我晚飯後才上磅的,
大家可以想想實際的磅數應該更低吧~呵呵!!!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萬寧購買slimmm代餐啊!!!

想了解更多Slimmm可以到:http://slimmm.asia/HK/index.php
Slimm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Slimm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