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情人節的甜蜜印證 ● Sensation Chocolat 朱古力浪漫之夜(內有Video)



情人節就到了, 雖然2月14日亦是我的生日,
不過都唔可以忽略我的男朋友,
先來個rehersal吧!!!

男朋友令我有個浪漫的生日, 我都要令男朋友有個甜蜜的情人節!!
浪漫不少得的就是蠟燭,
今次選擇了Sensation Chocolat Chocolat Massage Candle 牛奶可哥香氛蠟燭按摩油
用途 : 滋養保濕和肌膚再生, 讓肌膚光滑如絲, 使其觸感柔滑,
這款按摩油可同時觸動您各
種感官的享受 (兼具了氣氛和按摩的功用)


點上Chocolat Massage Candle, Chocolat 香味包圍著我們,
就好像幸福環繞著我們......
使他平靜、愉悅和放鬆, 享受著 "浪漫朱古力之夜"


燃點起Candle, 浪漫的氣氛已開始散發!!
在這麼浪漫的氣氛下, 來個Chocolat浴吧,
誰人不愛Chocolat呢? 用Sensation Chocolat Shower Gel
(Milk chocolate 牛奶巧克力)
男人一定喜歡~呵呵!!!
質地 : 絲絨般的膠凝在沐浴時擁有細緻奶沫的觸感


現在我整個body都是香噴噴的Chocolat香,
浸浴在朱古力愛海裡!!
不過就是在沐浴時亦可做一些甜蜜事情...


在沐浴的地方 or 身上用Chocolat Shower Gel寫上sweet字句,
可以令人有心甜絲絲的笑起來!!


除了令環境、氣氛變得浪漫外, 還有重要的情人節禮物!!
Sensation Chocolat Valentine Gift Belgium Chocolat
KISS系列以熱情的紅色為主打顏色配以心形禮合, 表現出濃濃的愛意。(售價 $168)


我的熱情紅唇, 動人嗎?


硬硬的鐵盒, 彷如女人般的 "外剛"


包裹著軟軟甜心的心形朱古力,
運用朱古力溶化一切, 令氣溫上升!!


"Yes I Do"、"I Love You"、"I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所以字句都可以輕易說出口~


甜蜜朱古力浪漫情人節之夜就由Sensation Chocolat為我們製造,
令我們的甜蜜度飆升~


情到濃時啊~


好多謝Sensation Chocolat送我一個浪漫甜蜜的情人節!!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我們的甜蜜印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