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公主式的美容院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近日在facebook認識到Rx Beauty & Medical GroupRX 美容醫學集團乃香港高質素及高增值的美容 醫學平台,為尊貴客戶群提供全面的美容及保健服務,切合她們對優質生活要求。


整間美容院都佈置得像童話故事中公主的房間似的,
"別忘記 其實你也是公主"
"從今天起 你不需要羨慕別人"
這是我在美容院內常常看到的字句,
這2句真的令人很開心, 因為每個女性都想成為某人的公主吧!!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獨家總代理Doctor Collecton Plus瑞士品牌護膚品


整set Doctor Collecton Plus瑞士護膚品, 好靚好壯觀!!!


一進Rx Beauty & Medical Group就俾這吊燈吸引,
真的好美, 在這公主式的美容院中這吊燈成了主角!!


在走廊中還佈滿靚靚的風景畫, 整個美容院的裝潢真的令我非常喜歡!!


開始我的facial了~
美容師Sue替我清潔面部後, 看清楚皮膚才揀適合我的facial,
今次以除暗瘡 & 補水為主
而且Sue說facial所用的skincare全是Doctor Collecton Plus瑞士護膚品,
Doctor Collecton Plus是全天然的, 所以任何皮膚都岩用!!
之後敷上深層清潔mask, 這個mask Sue話可以令面上的污糟野推出來!!


針清PART, Sue好細心替我清潔乾淨, 不過Sue話針清不是個個都適合,
皮膚薄的人可以用其他方法的, 例如: 用mask推出來, 用棉花棒推出來!!
之後就用B5精華導入, 再加以藍光導入同時可以殺菌, 會導入埋眼睛tim!!
皮膚滋潤夠就敷上礦物泥, 皮膚涼涼的, 好舒服!!
再倒上茶樹膜, 增強吸收, 敷上起碼20mins!!


做完facial後 Sue會為我塗上Doctor Collecton Plus護膚品 + B5精華 = 正啊!!
皮膚依然有冰涼感, 而且皮膚白淨了很多, 清潔很乾淨,
眼睛都無咁累了, 精神多!!
面部明顯無咁暗啞, 膚色均勻了, 效果好滿意啊!!


做完facail後仲有梳妝台執返好個頭先走tim,
產品齊全, 一定可以靚靚的走!!!


如果對Rx Beauty & Medical Group's facial有興趣的話可以book啊!!!
"別忘記 其實你也是公主"
"從今天起 你不需要羨慕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