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贏了PONY I DARE MIX AND MATCH, 鞋鞋而拎到手!!!


有無留意我facebook呢?
之前post過這對PONY鞋, 男一對女一對!!


就是之前參加了PONY I DARE MIX AND MATCH COMPETITION
而以第3名勝出, 可以與男朋友各獲得一對PONK新鞋款!!
好開心, 係度都要多謝投過我一票的朋友啊!!!
其實我們除了鎖匙扣、電話繩有試過買情侶之外, 衫褲鞋都未試過,
今次都算是第1對情侶鞋, 好開心!!!


來自來美國紐約的PONY, 在七、八十年代已風靡體壇備受國際級選手大力推崇。
今年, PONY 將以新形象進駐香港。
PONY在今年推出幾個全新系列, 分別有
Reload Collection, Offspring Collection 和 Lifestyle Collection三個系列。
Reload Collection 的設計靈感取自於Archive Collection,
利用PONY 的經典設計作為基礎, 加入更具時代感的設計原素,
例如在色彩配搭和物料選用方面, 都是透過最新潮流動向,
使用獨特的優質物料,
襯托出前衛大膽的組合。
而Offspring Collection的設計靈感來自Archive Collection中的獨有設計,
如Feed the Cat和Collegiate 等等, 把經典設計煥然一新,
表現出跨時代的創新風格。
而Lifestyle collection的設計充滿了都市味道, 集簡約與時尚於一身,
為較少運動的城市人提供不同選擇。



我的是鮮豔奪目的紅色, 而且有點像絹面, 表面閃令令的,
真的好突出, 不過我中意浮誇!!!
而且我粉色系的衣著多, 配紅色一定得!!


而size大我成倍的就是男朋友的黑色PONY鞋
男朋友的就不是閃令令的款, 是平實黑!!
平時男朋友因為腳太大而好難買到鞋, PONY是美國品牌,
鞋的size自然大一點, 多一點吧!!!
男朋友穿上, size是適合的, Good!!
黑色對於男士來說根本就是百搭的, 顏色分明, 平實之選!!


第1對情侶鞋, 感覺有點怪怪的, 點講都算係第1次嘛,
不過都是開心的, 還有一點點興奮感添!!!


第1次穿下去的感覺「好舒服啊~」
而且著左好幾次, 男朋友與我都感覺PONY鞋好舒適,
內在設計得很好, 好貼腳形, 而且有因應腳的結構而設計內部的凹凸位,
想知是怎樣? 感覺又是怎樣? 快D到PONY試試吧!!
男朋友與我都好滿意這對PONY鞋!!
因為是新鞋嘛, 以為會有點括腳, 最終1次括腳感覺都沒有!!


最後要再1次多謝投過我票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PONY, BE
大家都去買對PONY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