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Estée Lauder 7天合格的美白效果



"美白" 我相信是每個女性都追求的,
因為由細 "一白遮三醜" 這個道理聽得多吧!!
到人大了, 發覺這個道理是真的!!!
你們覺得呢!?

而Estée Lauder採用獨創的全能細胞亮白激活科技,
不單止淡斑同時可以解決暗啞泛黃、肌膚粗糙等煩惱!!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30ml $650

特具多種突破性創新科技, 互相協同運作, 全力阻截能引起色素沉澱的不同途徑,
更可以去黃保濕,
有助肌膚重獲及保持前所未有的澄澈、剔透和亮澤美態。
全能美白功效即時可見,
Estee Lauder發現色斑並非導致膚色不均的唯一原因。除了色斑,
令亞運人膚色暗沉不均, 天然光采失色,
實有4大主因 : 缺水、肌膚粗糙、膠原蛋白紊亂、血液循環欠佳。

全新CybeWhite Brilliant Cells全能細胞亮白系列, 獨具全效細胞亮白激活科技
(Full Spectrum Brightenling Technologies), 瞄準引致膚色暗沉不均的4大主要肇因,
逐一擊退; 同時以高密集淡斑技術, 針對4種不同類型的色斑,
斑印一掃而空。


泵咀式設計, 方便衛生, 而且樽身好輕身, 還有蓋子保持不受污染,
阻隔空氣令產品質素保持!!


白色乳液狀, 有蘭花香味, 容易推開, 滲透力強,
而且很乾爽, 一點都不黏稠!!

配方蘊含最先進的抗斑及亮膚技術,
兩者發揮相互協同效能,
有助重整及維持肌膚時刻綻放剔透亮白的光芒


用後水份亦有上升, 滋潤皮膚,
不會因美白成分而令皮膚變乾, 3泵就足夠塗搽全面及頸部,
記得美白不可只用於面, 頸都要用, 令面頸色差減低!!

7天試用結果:
本身膚色比較暗啞, 而且因為病令膚色更暗啞,
可能因為這樣, 皮膚明顯白淨了,
膚色均勻了, 令我心情都變好了!!


而我最暗啞的地方就是額頭, 這個真是最有明顯效果!!
我自己都好驚訝~


用了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高效精華皮膚除了膚色白了,
皮膚都光澤了, 不過膚色仍未是我滿意的,
所以我仍要持續使用, 試試可唔可以達至我的理想 "美白度"


期待下次再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