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輕鬆除經痛§原始石浴●CoCo Esthe婥媛


今天又有新嘗試 - 原始石浴
就是因為之前參加了抽獎而抽中了我體驗1
其實我知道自己得獎後就即上CoCo Esthe 婥媛的網站
看看究竟什麼是"原始石浴"?原始石浴是目前日本最流行的健康養生、美容的方法, 尤其深受女性的喜愛。
原理是經由溫熱的陶板床間接加溫, 將室內溫度保持在43± 2,把濕度降低到15-35%。在石浴內的30分鐘, 身體底層會由內而外慢慢溫熱,循環持續過後, 人體會透過汗液、尿液及糞便將多達2公升多餘
酸性水份及重金屬物質排出體外, 這等同腎臟48小時的排毒效果。
日本研究指出在原始石浴的房間, 人體平均能吸取2600加侖抗氧化物,絕對有效活化體內細胞並促進血液循環, 令體質改善, 提昇免疫力。
抱著期待的心情去CoCo Esthe 婥媛Relax身心
地點 : 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16樓全層
CoCo Esthe 婥媛佈置以黃燈, 啡色為主色,好舒適的感覺!!在體驗原始石浴前, 先填一些資料, 讓顧問了解我的身體狀況,之後顧問就會講解原始石浴是怎樣, 我將會如何, 應如果享受等等...之後就去更衣, 因為希望全身都緊貼享受原始石浴,所以所有衫都要除下(包括內衣褲), 之後穿上CoCo Esthe 婥媛日式的衣服!!
而且預防石浴中出汗, 所以需要戴上浴帽。
這裡就是享受原始石浴的地方, 一開打門就感到暖意,因為室內溫度保持在43± 2, 而且深色的就是陶板床,有客人時就會鋪上毛巾, 就像下圖一樣!!
人體進入一個溫熱狀態, 加速了血液循環, 因此對產品的吸收會快5,當循環系統加快後, 身體會開始排解乳酸及毒素,這兩種物質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外觀及免疫系統, 包括: 肌肉酸痛、水腫、肥胖、
肝、腎功能及荷爾蒙失調、面色枯黃、提早衰老、皮膚敏感......所以進行任何療程前配合原始石浴, 是治根又治本的最好方法,由於進行石浴期間會不斷排解廢物, 同時, 石浴會釋放出大量特殊酵素,吸入特殊酵素令淋巴球增多從而提升整體健康素質。酵素能促進熱量的代謝,對減少脂肪有很大的幫助尤其配合減肥儀器會更理想,日本研究指出酵素對舒緩精神壓力、增強女性身體機能、
強化肝腎功能有很大的益處。
1.補充200 ml “活氧純水飲料
2.俯臥10分鐘, 溫熱臟腑體溫會漸漸升高,
血液循環開始在體內活躍。
3.仰臥, 溫熱肩膀、腰部、下肢
, 由於酸痛大多集中在肩頸、背、腰,此時身體內的排毒系統會分解乳酸, 調節身體系統回復健康。
4.可自由側躺或打坐,
當身體吸入大量特殊酵素可促使淋巴球增多從力,而提高身體免疫力。
5.再補充
200 ml “活氧純水飲料”
6.擦乾身上酸素,建議不用沐浴沖洗, 讓皮膚保持吸收氧份的狀態。
享受原始石浴時, 會有杯檸檬x葡萄糖x水的電解質飲品,享受時可以隨時飲用, 在陶板床上我好快就睡著了,真的好舒適, 而且躺下好快就感到暖意, 過了30分鐘左右我終於出到汗了,我平時好少出汗的, 經常手腳冰冷, 所以出汗的感覺好舒暢,
而且享受了40分鐘, 剛出石浴房就看到自己瞼紅紅的, 血液循環很好啊!!
出房後就坐在以下的地方, 職員細心替我披上毛巾, 預防著涼,
並替我調杯電解質飲品補充體力!!


說真的享受完原始石浴整個人都放鬆晒, 整個人感覺暖暖的, 肌肉無咁緊張!!
原來"原始石浴"可以減輕經痛的, 因為人的身體凍了, 身體內臟亦凍了,
子宮亦凍了, 令經血在子宮累積, 形成血塊排出, 這就是經痛的因由。
所以人的身體溫了, 身體內臟亦溫了, 這樣就不會經痛了!!

只要躺下訓一訓就能輕輕鬆鬆除經痛, 真係好方便!!
對原始石浴有興趣嗎?
現在可以以$380首次體驗一次原始石浴啊!!!
你都快D打電話預約吧!! 預約電話: 2591 9180

COCO Esthe 婥媛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cocoesthe
COCO Esthe 婥媛網站:
http://www.cocoesth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