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不再是草莓鼻 CLINIQUE




近期喜歡淡妝的我, 發覺令妝容更美的是:
本身的肌膚 & 做好底妝

印印可以用綠色遮瑕, 毛孔大可以填補,
黑眼圈可用遮瑕, 皮膚暗啞可以用光影、粉底收變,
大細眼可以用雙眼皮膠紙, 眉可以修...
好多不滿意都可改變成滿意~~

但黑頭呢? 由底黑上面並會浮起, 就算遮了, 過一陣子又再浮起...><(煩惱!!)

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更生活膚精華素 $380/30ml
蘊含多種高效能清理皮層成份, 能促進肌膚進行不同層次的更生程序,
加速新嫩細胞浮現, 持續展現肌膚更明亮晶瑩的一面,
也使肌膚觸手柔滑, 完美無瑕。

突破性效能, 將煥膚技術由皮膚科醫生診所帶入您家中,
使肌膚的內在光芒從容散發, 達致前所未有的柔滑效果。

汞咀式設計, 方便衛生, 容易調控分量,
而且樽身輕巧, 還有蓋子保存, 確保與空氣少接觸,
令品質得以維持!! CLINIQUE一向包裝簡單,
著重品質效果,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概念!!

奶白色Lotion狀, 易於推開, 沒有香味, 不含香料,
不會引致敏感, 每天使用兩次, 隨後塗上你的日常滋潤產品, 避開眼睛位置。
我會在有黑頭及粉刺的位置塗搽, 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用了差不多2星期, 就算放大多倍亦看不到黑頭, 好勁啊!!
望落仲白淨左tim~
zoom得再近都不怕!!!!
看看我~我不再是草莓鼻!!!



質地輕柔, 而且很方便, 只要在最後護膚step後塗上即可!!
雖然是更生皮膚, 但性質溫和, 不會有刺痛感覺,
溫和地更生皮膚, 可以安心使用!!

方便溫和去除草莓鼻 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更生活膚精華素 $380/3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