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興奮期待◎與情歌天后梁靜茹親身接觸◎


上星期是我第1次去Red Mr.,
不過不是去唱K, 而且做更重要的事 -
「與情歌天后梁靜茹親身接觸」好興奮啊~ 亦超期待!!!!


地點 :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8
Red Mr.
去到1間Party房, 房內以紅色為主調色


彎彎曲曲的擺放椅子, 不過與梁靜茹見面時不是這樣
擺放的,因為我們人多嘛!!!


不過最正是K房有得打機, 仲要有埋賽車椅等等~好正啊!!!
3個螢幕架, 幾有賽車感覺呀!!! 好適合男士吧!!!


還有高科技添 - touch Screen/Table?
可以玩大話骰...好多Game架!!

我們在等
梁靜茹期間, 房間內一直播放著新碟《情歌沒有告訴你》內的歌

《情歌沒有告訴你》歌曲 :
1. La La La La
2. 情歌沒有告訴你
3. 給還沒有遇見的你
4. 你會不會
5. 不為失戀說抱歉
6. 就知道那是愛
7. 一家一
8. 如果冰箱會說話
9. 直覺
10. 慢慢來 比較快

梁靜茹終於到了, 真人好瘦啊, 一頭清爽的短髮, 我幾中意架!!!
不過我就無勇氣剪到咁短.....


今天我們一眾blogger要充當小記者, 向梁靜茹問問題, 好緊張~~
我的位置距離梁靜茹只是2個人的位置, 好近啊!!!
近望梁靜茹的皮膚真的無瑕疵的樣子啊~


blogger們都在發問問題, 而我就好滿足的在看、影、聽!!
我太少見到咁正的明星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wor~~

大會分了4 Part發問 : 音樂篇、愛情篇、生活篇、美容篇!!!
我最感興趣的問題是 : 哪1首歌最能代表她與老公?
《一家一》就像1+1=家, 2個人組織1個小家庭
一段感情要維持相愛, 梁靜茹認為最重要就要互相遷就、忍讓。
唔知幾時我可以對我的最愛講聲「我願意」呢?

雙子座的她, 做事比較急進無條理, 而她的老公卻是會整理、有系統的人,
令提出問題靜茹找尋答案, 這樣其實都幾sweet,
1個會教曉女人很多事的男人是挺有魅力的!!!!
《慢慢來 比較快》就好像在提醒自己一樣, 不要急, 慢慢來比較快,
慢慢的, 細心的, 驚喜可能就會出現!!
這是一首旋律悅耳的歌啊~


在音樂方面, 今次的新專輯加入了搖滾、輕快曲風。
《La La La La》這首我自己很喜歡, 節奏明快, 聽下去輕快舒服,
而且有1句我是很喜歡的「女朋友也該是朋友」
再有《直覺》這首歌令我感到好sweet, 女生大可憑著直覺、
觀察小動作而覺得「你心裡想的人是我」, 唱出口是真的好sweet啊!!
靜茹說在新專輯後還計劃再在香港開演唱會啊!!!!!


生活方面 : 靜茹多是下煮、微博、與老公打機,
2人無拘無束, 輕鬆享受生活!!
《如果冰箱會說話》會聽得出有關婚後的甜蜜生活 ^o^

美容方面 : 注重飲食, 就是由內靚到外, 只要身體好, 肌膚自然好!!
靜茹是很少做保養的人, 反而是注重飲食健康, 真是天生麗質!!

最後靜茹送了鳳梨酥給我們, 真是有心, 因為那時我真的有點餓~哈哈!!

今次與情歌天后梁靜茹親身接觸, 真是好開心,
靜茹好親切, 對我們的提問都一一大方回應,
而且感覺靜茹好平易近人, 真的好期待靜茹的新專輯!!!
《情歌沒有告訴你》大家快D去聽聽靜茹的音樂世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