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中藥補水好work啊~Mask House


之前試過Mask House的人蔘面膜, 陣陣人蔘味, 而且效果亦令我非常滿意(回顧)


而Mask House 為冬季推出了新出品 - 韓方草本系列
這個系列是以珍貴藥材為主, Mask House面膜專家將引入三款全新面膜產品:
分別是當歸、冬蟲夏草與五加蔘三種上等草藥,
再以頂級韓方草本秘方, 精心萃取而成的滋補面膜。

除了煥然一新的新產品外,Mask House更推出了韓蔘修護眼膜,
重點修護眼部四周幼嫩肌,消除累贅煩人的眼部問題,瞬間令雙眸重拾神采。



水●漾澤韓方草本面膜 Hydrating Korean Herbal Mask
蘊含珍貴頂級的冬蟲夏草, 配以車前草、黃苓上等藥材, 能有效阻隔UV 對面部皮膚之傷害, 亦能抑制黑色素之形成, 使肌膚美白動人。而持續保濕因子更能深入面部細胞鎖住水份, 使臉頰彈性倍增、晶瑩剔透, 讓你感覺臉部猶如置身「漾澤」裡般水潤。



一盒5片裝, 密封式獨立包裝設計,
方便又衛生!!



藍色為主色, 一看就知about "水●水●水"


升級日本面膜紙 , 更貼服, 滲透力更強
比較之前的人蔘Mask真的薄很多,
而且薄到可以見到紅印啊~~~
我最中意那麼薄的Mask, 感覺皮膚可以吸晒Mask上的精華!!
而且附帶眼膜, 1 Mask 2用!!


而且補水力超強, 即時是上升得很高,
之後我跟隨盒內的按摩手法將精華按進皮膚,
After 5 mins 水分仍然是高度數的,
之後我會塗上面霜, 將其精華鎖住!!


用完1, 感覺水分真的提高了不少
,敷上Mask感覺肌膚被注滿水分, 敷後仍有很多精華留於面上,所以一定會按摩, 不浪費~嘻嘻!!而且我真的喜歡中藥成分, 中藥較為溫和,溫和改善皮膚, 而且效果好好!!用後皮膚光澤了, 而且滑溜了, 水潤了!!


Mask House 五款韓方草本產品絕對是女士打造冬日潤肌的首選。

韓方草本系列 2011年1月萬寧獨家發售

Mask House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