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真的好work


凍~凍~凍~
今天又大風了一點, 我還收到風星期五後氣溫下降至9度 > <
一定要塗勁補濕的旌品才保得到肌膚, 我認為產品應先為肌膚注滿水分,
然後好像一層薄膜鎖住水分, 令保濕持久, 這樣就是最好!!
而我發現VICHY
新升級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Aqualia Thermal Sans Paraben Serum)
$290/30ml
能做到這個效果!!

醫學護膚品牌 VICHY 全新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加入了的高濃度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及甘油 (Glycerin) 作高效保濕。
亦加入了蘊含 15 種稀有礦物質的 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 有效紓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力。VICHY 最新研創醫學保濕成份 Aquabioryl™「絲柔鎖水因子」除即時保濕之外, 更有效防止水份流失, 達到 24 小時持續保濕。 Aquabioryl™ 同時亦令精華質感更幼滑, 且能被迅速吸收, 深入肌膚底層補充水份。


玻璃樽身比較重身, 泵咀設計方便衛生, 而且透明樽身易於看到用量!!
保濕精華呈奶白乳狀, 質地柔滑, 易於推開, 推開後呈水狀,
即時感到為肌膚注入水分, 因為滲透性強, 之後就感覺到有一層薄膜鎖住水分,
並有著淡淡的香味, 一點都不攻鼻。

而且用量不多, 我早上用1泵就足夠, 因為保濕精華延展性高,
1泵已足夠, 晚間想更滋潤就用了2泵,
2泵時還會配合按摩手法, 令皮膚吸收得更好!!

就算用2泵時都不覺黏稠, 只感到好滋潤!!


Before & After看似相差不大,
但要知道原因啊~因為在精華之前用了toner(之前都說過我的toner勁補濕的!)
而且After的度數就算過了20mins都沒有改變,
由此可知保濕度很強啊!!!

用後感覺水潤, 而且上妝比較貼服, 保濕精華滲透性及延展性都很強,
做得到我希望的效果, 並沒有任何敏感反應出現, 可安心使用。
而且保濕效果非常好, 我真的很喜歡!!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價錢合理,
而且敏感皮膚的都可使用,
快D買支保水吧!! 星期日將會下降至9度, 補水啊~
仲要著多件衫啊!!!

VICHY Website: http://www.vichyhk.com/
VICHY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vichy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