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與想像有出入的化妝班 P&G Gary Chung


昨天病病的我到了Portfolio
其實我之前去過幾次, 因為我之前給人練妝!!


不過今天不是給人練妝, 而且上GARY的化妝班, 真開心!!
Portfolio周圍都擺滿不同品牌的化妝品 & 護膚品,
還有很多不同的化妝作品, 好有特色!!


一進大房就見到好多OLAY產品, 這是VIP Beauty眾多品牌之一!!


今次GARY會教的是這2款妝容,
NATURAL的日與夜


首先用OLAY的產品令肌膚補充水分,
令妝容更貼服, 更容易上妝!!
1個好的皮膚就能令妝容更美!!


之後就教大家如何揀粉底, 因為我們是香港人,
所以多種COLOUR裡我們應該揀中間的3~4種色試!!
試色應該係咀角附近的位置試, 這樣最能試得清楚!!


而今次GARY用的是BOURJOIS
蘊含98.8% 被ecocert認證的天然成份, 集化妝護膚於一身的有機排毒粉底。


想粉底更貼服GARY教我們
以1粒豆的粉底混合1/5的滋潤面霜就是最好,
之後只要在臉上點了5點: 額頭, 鼻, 2邊面珠, 下巴位均勻推開!!


之後再上遮暇, 都是BOURJOIS的,
這個原來是走珠設計的!!


之後掃上碎粉, 畫畫眉毛, 畫眼線, 用上啡色系的E/S,
再教畫眼線, 掃上眼睫毛。
GARY話: "眉毛就是HAIR黑都應該用啡色, 這樣才自然 ;
夾眼睫毛最好夾至90度, 因為搽完睫毛液點都會有點下垂的。"


再掃上胭脂, 貼上EYELASH, 塗上唇蜜
GARY話 "EYELASH可以用1條就可以, 1條EYELASH剪一半就可以,
EYELASH一定要揀中間長, 這樣才可2邊Balance, 而且貼於眼尾位置就OK!!


最後送上我今天的妝容吧!!!


不過今次的化妝班和我想像的有出入,
感覺是示範多過教, 整個過程都像是自己化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