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日夜夾擊, 預防紋理 H2O+Sea Results


新的1年, 各大品牌亦襯著新一年推出新品!!
H2O+在1月1日隆重推出 [[ H2O+ Sea Results日與夜新品 ]]


在2011年我亦踏入了24歲, 距離骨膠原流失急降的25歲只剩下1年了,
所以是時候用一些抗衰老、防細紋、修復肌膚的產品了!!!

咩都是「預防勝於治療」嘛~

對於我來說, 預防幼紋、色素、緊膚最為重要,
因為皺紋、斑斑、肌膚鬆弛都會令人感覺老一點!!

我對「老」這個字好敏感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

現在的目標: 抗老、延緩衰老

而H2O+今次推出的新品就剛剛符合我的要求

[[ H2O+ Sea Results日與夜新品 ]]
包括H2O+海洋睡眠激活修護精華 & H2O+海洋去紋再生修護乳霜SPF 30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的睡眠時間亦是自我修復的時候,
而最佳時間就是11pm~2am, 在這個時段配合具修護功效的精華是最好選擇,
可以令效果加倍提升, 令肌膚更見緊緻彈性!!


H2O+海洋睡眠激活修護精華
Sea Results Deep Sleep Recovery Serum $370/30ml


蘊含海洋維他命A醇配方(Marine Retinol Complex),
於晚間發揮雙重A醇激活細胞效能, 激活底層細胞, 加倍修復重整!!

A醇效能第1重: 維他命A醇微囊粒子, 透過創新A醇微球體釋放技術,
將95-97%穩定性極高新鮮的維他命A醇有效輸送, 直達肌膚底層被細胞吸收,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增加肌膚鎖水效能及彈性, 有效退紋, 達至極速緊緻嫩膚。

A醇效能第2重: 含高濃度之海洋茴香精華(Sea Fennel Extract),
發揮跟維他命A醇相同的功效, 2種成份能相輔相成, 發揮雙重A醇激活效能,
高效修復及更生肌膚底層細胞, 改善老化情況, 雙倍提升去紋滑膚的效果。

而且內含三胜肽(Tri-pepides), 是一種緊膚成份,
持續預防肌膚表層紋理, 並撫平幼紋, 全效緊膚!!

真的是讓我愈睡愈年輕!!!


深藍色樽身, 海洋感重!! 採用泵的方式取出, 方便又衛生!!
只需在泵咀左右扭扭就是開關功能,
而且夠堅固, 我大力按關上了泵咀亦都不會流出精華!!

泵出來是白色乳霜, 即時有陣陣的海洋味, 只要用過H2O+海洋系列產品,
一定知道海洋味是怎樣的, 令人很relax!!
白色乳霜狀一推開即時變得水水的, 易推開亦易於吸收,
滲透力強, 不油膩黏稠, 十分清爽!!

而且補水力強, 這是塗搽後3mins測試的結果,
水分明顯上升了很多, 絕對保濕滋潤!!
而且用後即時感到光澤感!!



H2O+海洋去紋再生修護乳霜SPF 30
Sea Results Line Resolution Cream SPF 30 $480/50ml


抗老之餘亦要保護肌膚, 所以需要日間防曬保護,
H2O+海洋去紋再生修護乳霜SPF 30含5重高效天然植物及海洋草本成份,
持久緊緻去紋, 令肌膚回復彈性, 同時具有強效保濕亮肌功效,
於日間持續修護及改善膚質, 結合防曬保護, 讓肌膚瞬間回復青春光采。



5重高效成份:
強效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3), 能減低面部肌肉收縮程度,
發揮媲美肉毒菌的緊緻功效, 即時減淡幼紋, 預防動態紋及靜態紋的形成。
金無茛濃縮精華(Concentrated Goldenrod), 強化及重塑肌膚組織,
提升肌膚緊緻度, 令肌膚光采再現。
金蓮花植精華(gARDEN nASTURTIUM), 去除暗啞, 令膚色更均勻亮澤。
海洋礦物(Anti-Aging Sea Minerals), 為肌膚供應維他命及礦物質,
強效補濕, 預防衰老。
SPF30全效防曬(Broad Spetrum Sunscreens), 為肌膚提供全效保護,
對抗引致肌膚老化的UVA & UVB。


打開第2層蓋子又散發出陣陣海洋味, 白色乳霜狀!!
說真的, 我是第1次試用具有SPF 30防曬的面霜,
其實都有點怕, WHY?
因為怕焗、怕黏, 又或是2樣合併會否其中1樣功效會弱一點??



一瓶條合面霜 + 防曬 = 好方便
質地比較滋潤, 不過用量不多已足夠塗搽全面 & 頸

有防曬之餘亦不失保濕, 真的好貼心!!



連續用了5天, 虎紋淡了緊緻了,
其他紋理都不覺眼!!
的確做到預防動態紋及靜態紋的形成!!


全新H2O+海洋睡眠激活修護精華 & H2O+海洋去紋再生修護乳霜SPF 30
能照顧肌膚日與夜的需要, 為肌膚提供速效修復及保護, 並對抗及預防肌膚衰老。



Keep住我24歲肌膚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