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抗老更早開始, 更早擁有美肌!! Garnier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成日笑, 還要是大笑的那種,
這樣其實是幸福吧!!
不過這樣的話是有暗湧!! WHY?
咁笑法...好快就會出幼紋啦=.="
不過要控制我唔笑...好難wor!!

幸好HK有很多不同品牌護膚品可以預防 & 減少皺紋
不過剛到要預防年齡的我真的不懂如何選擇,
就好像年輕時不同選擇護膚品一樣, 只懂揀一些"買得起"的便宜產品。
現在不會了, 現在懂得看看功效及成分,
不過我亦知道市面上抗老的產品都比較昂貴,
剛開始抗老的我真的"負擔不起"

幸好有開架品牌, 價錢不貴而且成分天然 - Garnier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109/50ml


Garnier源自歐洲, 天然的抗老產品, 尋求各種天然活性成分,
並以高科技萃取其精華, 配方溫和, 而且專為亞洲肌膚研發!!

配方蘊含革命性抗老分子 - 天然植物精華:
膠原重塑因子(Pro-XylaneTM), 經過7年悉心研發, 萃取於大自然山毛櫸樹的
革命性抗衰老分子, 能激發膠原蛋白的形成, 增強肌膚天然支撐力。
維生素CG, 有效的美白因子, 可改善膚色暗啞及美白肌膚, 令肌膚更加明亮。


泵咀有1個"塞", 確保第1次打開之前沒有接觸空氣!!
而且泵咀設計, 方便衛生!!


白色膏狀, 質地看似較為杰身, 但容易推開, 延展性不錯,
而且滲透性都不錯, 塗搽後即時會亮澤了,
感覺到有1層薄膜, 再過幾分鐘就變得好清爽!!


Garnier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不但即時可以填補部分細紋外,
補水力都不錯啊~
上升了18.9%, 令人開心的數字!!


試用了7天, 感覺滋潤清爽, 不黏稠,
而且最明顯的是肌膚亮白了,
真的做到 "改善黯沉",
天然成分、低刺激, 真的好吸引, 而且我真的沒有出現敏感情況!!
本身好少細紋的我, 用後不見有細紋增加,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啊!!


抗老更早開始, 更早擁有美肌!!

大家可以到萬寧、屈臣氏、SASA及藥房選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