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好快就睡著的facial + 好細心的美容師 = VC Organic


每個星期六 or 星期日總會揀1天休息的,
而我最放鬆心情的活動就是做facial
所以我喜歡整個過程都好舒適寧靜!!

而剛好收到VC Organic的邀請, 一聽名字就知天然有機喇!!
VC Organic是1個澳洲品牌, 於屈臣氏 & CitySuper & 萬寧有售,
現在有專門店並設有facial room
而且坐位於新購物地標The One 3樓L312號鋪,
為熱愛有機天然的人提供全新有機面部及身體護理療程!!

今次體驗90分鐘澳洲有機香薰面部療程
入到房雖然不算大, 不過做facial的話已經有足夠的位置!!
柔和燈光加上啡色系毛巾及圍巾, 好舒適的感覺!!


換上圍巾, 整個人都"啡"了~呵呵!!


房間內更設有梳妝, 獨立音響, 風筒, 香薰爐等...
今次的香薰是薰衣草味, 有舒緩減壓(適合我啊~)


那天因為有活動所以化全妝到達(我都知這樣不是太好...)
不過美容師好細心替我卸妝, 而且好乾淨tim
而且美容是細心的問我會否感覺冷? 可以開溫毯.
亦問我音樂會否太大聲? 有需要可以調細一點!! 真貼心!!


先用有機玫瑰眼部卸妝水,
蘊含有機奧圖玫瑰油、蘆薈、藍莓及青瓜等成份,
溫和不含油份, 能徹底去除眼部化妝, 同時可舒緩、保濕及具坑氧化功效 。

再用有機玫瑰 2合1滋潤卸妝潔面乳, 能徹底去除面部塵垢、化妝及枯死表皮,
洗臉後, 感覺柔潤舒爽, 而且沒有蹦緊的感覺, 陣陣玫瑰味真的好舒服!!



再以草本香橙花面磨砂,
混合粗與幼細磨砂粒子, 能輕柔去除肌膚角質死皮,
毛囊積聚的黑頭、酒米及油脂污垢, 使毛孔潔淨。加上豐富可可巴油、蘆薈、
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 讓肌膚即時回復潤澤光滑!! 粒子真的好幼細!!

最後1個清潔程序就是用有機奧圖玫瑰保濕潔面泡泡,
蘊含有機奧圖玫瑰水,
其天然椰子油成份能提供足夠泡沫, 質感柔滑豐盈, 能有效去除面上污垢及過量油份、
舒緩及緊緻肌膚; 甘油及檸檬酸成份能滋潤及平衡肌膚, 不會令肌膚繃緊及乾燥,
泡泡好得意啊~而且好方便tim!!


再用上草本青瓜排毒面膜泥,
青瓜含豐富維他命C, 具鎮靜、紓緩、收斂毛孔、
補濕及美白功效。法國天然綠泥針對油性皮膚, 胡桃籽油、蘆薈、 乳木果油 、
天然維他命 E及 沙棘油, 能收細粗大毛孔、紓緩過敏、曬後受傷及暗瘡的皮膚。
可抗感染及解毒, 令肌膚維持滋潤狀態。好適合我呀!!



之後就是針清, 修眉, 美容師用她熟練的手勢, 一點都不覺痛!!
之後是40分鐘的面部, 肩頸, 手部按摩
不過可能因為香薰及環境的問題, 我在針清部份就已經睡著了!!
中途倒個軟膜tim, 時間配合得恰到好處!!
令我完完全全睡著了~~

起身時已經是起膜的那刻了!!
之後美容師用暖暖的毛巾替我抺走身上的多餘的香薰油!!

換好衣服, VC Organic細心準備了1杯花茶!!


VC Organic店內擺放著多種不同香薰油


還有有機花茶tim~還有多種不同有機產品!!



現在有多款set裝, 以$198買到心頭好及適合你的產品
價錢真的好實惠, 而且包裝簡單環保!!



如果是送禮的話, VC Organic還有提供包裝服務tim!!


最後VC Organic送上小小心意
是VC Organic的皇牌產品, 好開心啊!!!


體驗90分鐘澳洲有機香薰面部療程
皮膚乾淨了, 亦都白淨了, 連男朋友都看到結果!!
我就覺得有光澤感, 令皮膚變得飽滿!!

想體驗一下VC Organic有機facial嗎?
現在以$480就可享受到$1,280的90分鐘澳洲有機香薰面部療程
快D致電3488 73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