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自然妝容 打做好氣色的附屬品 CLINIQUE


現在的我所追求的是 "貼薄自然的妝"
好開心上次出席了CLINIQUE的event(
回顧)
令我明白到底妝前的護膚是非常重要,
之後塗搽品質好的粉底 + 遮瑕技巧,
再加上少許"附屬品"就可以得到"貼薄自然的妝"
以下就是"附屬品"了, 不要以為"附屬品"就不重要啊!!

因為"附屬品"不好會出現好多不好的情況啊~
1) 溶的眼線, 黑色包圍眼袋...(too bad)
2) Mascara塗搽時結成一舊舊...
3) Mascara塌下來, 不夠纖長持久, 沒有令眼睛增大&精神的效果...
4) 唇膏不夠滋潤, 令唇紋暴現...

大家都應該唔想這些情況出現吧!?
現在就由我介紹一下我近期經常用的"附屬品"

Cream Shaper For Eyes 眼線筆 $130/1.2g

一款創意新穎的眼線筆, 糅合刨筆筆頭細緻精巧的優點, 和自動筆的柔軟質感,
演繹出鮮明奪目的色彩, 而且不會化開或玷污化粧, 令人喜出望外的色調,
效果卻十分自然。



質地柔滑, 容易勾畫眼線, 而且粗幼都可畫到,
看看今次畫的就是幼幼的眼線啊~
眼睛輪廓出晒黎, 眼睛看似大了啊!!!
而且夠順滑、不易化開, 其實仲有1個方法令眼線不易化開的,
就是畫眼線要在e/s之前畫,
因為眼線筆是有蠟成分, 所以遇上油 or 水 maybe會化開,
只要畫完眼眼線後掃上e/s(粉狀), 這樣就可以保護眼線了!!


再令眼睛增大的方法, 大家都知是Mascara!!!!!!!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魔法濃密睫毛液 $170/6ml

獨一無二的4D細緻掃頭配合嶄新無重、絕不纏結的豐盈配方,
令睫毛豐盈綻放、即時濃密纖長, 同時有效完美分散睫毛。
備有溫水卸除配方, 加上持久24小時防水功能。

利用「尖塔」形狀的刷頭呈四個切割面, 為每根睫毛輸送充足的份量。
利用刷頭尖端接觸眼角的狹窄部位, 準確地塗勻眼睫毛。

一根根的分明纖長睫毛, 真的不會纏結,
而且算快乾, 質地輕盈, 不易塌下!!!



如果同時塗搽上、下眼睫毛會令眼睛再增大, 更明顯!!

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 $120/2ml
由CLINIQUE獨家研製的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
配備市場上最纖小的刷頭, 能為最纖幼脆弱的下眼睫毛營造最佳妝效,
令下眼睫更修長、更有神采。

感熱配方確保妝容二十四小時不脫妝、不玷污、不飛散, 而且具防冷水功能。
睫毛液於塗刷後即時乾透, 形成一層保護膜,
確保配方穩定於冷水、汗水或潮濕氣候之中。只需以溫水沾濕棉花,
輕輕按在睫毛上, 便能將睫毛液卸除。

對於本身天生下睫毛較短的女性, 建議先以魔法下眼睫毛液垂直,
以纖細刷頭掃來回於下睫毛末端輕掃, 使睫毛增長,
然後再如平日塗刷睫毛液的平衡方向, 加以平均掃刷, 增強豐盈效果;
最後, 再於平日一般難於塗刷的眼角位置多塗一遍, 令睫毛更濃密豐盈。



這下眼睫毛液我真的好喜歡, 因為平時用的Mascara刷頭較大,
塗下睫毛時經常會弄髒眼下的皮膚...極不方便!!!
而有了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問題解決了,
而且令天生下睫毛較短、不明顯的我,
下睫毛變得長長的及明顯的!!

2支Mascara配合得非常好, 並易於控制,
真的令眼睛增大!!!
側邊看就能清楚看到其威力,
真是超強, 得到好滿意的效果!!


照顧了眼睛這樣就能好氣色?
當然不是啦~~~~
生病的人通常咀部都會比較蒼白, 看似沒血色,
所以想令妝容不會被誤會就要塗唇膏!!!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 $130
(有4色選擇)
滋潤亮彩唇膏筆的高效補濕配方, 糅合濃郁的油脂及抗氧化物,
能即時為唇部提供滋養呵護, 持久滋潤保濕。
玩味十足的蠟筆形包裝, 其色澤與內裡的唇膏筆一致。
軟膏狀的質感帶來持久色澤, 可重覆塗上。
使用時, 只需旋轉潤唇霜底部, 使用後則朝相反方面旋轉, 然後蓋上瓶蓋 。



而我今次是用#06, 顏色比較Pink,
而深唇色的我要先塗上遮瑕淡化唇色才塗上唇膏筆,
纖巧的膏狀唇霜注入乳木果 (Shea Butter) 、芒果籽油 (Mango Seed Butter) 及荷荷巴籽油 (Jojoba Seed Oil) 等滋潤成分, 令櫻唇感覺柔嫩細滑。
原來我都可以搽到粉色啊~~~


CLINIQUE自然妝容 好氣色的 "附屬品"
Cream Shaper For Eyes 眼線筆 $130/1.2g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魔法濃密睫毛液 $170/6ml
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 $120/2ml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 $130


向前看眼睛大大的, 睫毛纖長; 向下看睫毛依然向上翹, 保持得到髦曲度。
加上粉嫩唇色, 再加上幼幼的眼線,
令我變得好氣色, 淡淡妝容男人最愛,
我男朋友好中意我這款淡妝啊!!!! (心甜中~)


"附屬品" 可以令你變得更美!!!!
CLINIQUE做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