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帶走你的BingBing妝品, 令你如寶石般美!!Kanebo Coffret D’or


天氣愈來愈凍~
我都要轉轉用濕粉, 剛剛想轉粉底
就收到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 Silk Cream Foundation
真知我心意啊!!
Kanebo我一向都好喜歡的, 尤其是眼影組合!!

而今次的新品是專設計於秋冬的粉底系列,
針對秋冬肌膚的最大需要: 滋潤保濕, 預防乾燥。

平時我是不用底霜的, 因為我都幾懶......呵呵!!
Coffret D’or Essence Fix全1款 SPF24 PA++ HK$230 25ml
蘊含豐富保濕成份, 凝膠狀的柔滑觸感, 容易均勻推開,
如一層厚薄均勻的滋潤護膜, 包裹著面部,
令肌膚持續水潤、如絲細滑的精華素妝前底霜。

【產品特點】
1.為肌膚包上一層鎖水護膜似的,
塗抹後令肌膚紋理回復細緻, 長時間保持柔滑狀態。
2.具保濕滋潤效果, 卻不會造成黏膩, 可預防溶妝或面部泛油問題。
3.讓肌膚散發高貴光澤, 趕走暗啞, 營造自然亮采的肌膚。
4.具UVA及UVB防曬功效, 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5. 無香料

〔配合成份〕
塑造絲亮柔滑妝效的Silky Fit Powder & 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



先來個素顏...
記得用Essence Fix前先搖勻!!
濃密滋潤成分以融化般的觸感擴展延伸,
以均勻滋潤膜維持柔嫩肌膚的美容妝前乳。

這個分量對於我來說多了一點, 記得由內而外推開!!
質地輕柔, 呈現粉紅色的液狀,
簡單令膚色均勻多了, 而且還有防曬SPF24 PA++功能,
如果不想化妝而又想膚色變得明亮可以選擇Essence Fix!!


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全7色 SPF21 PA++ HK$300 25g

提供豐潤保濕, 觸感輕柔舒適。肌膚宛如矜貴的絲料, 綻放優雅光澤,
誕生絲亮柔滑的妝容, 全新粉底霜系列。

打開有膠紙封口, 確保是首次打開並符合衛生,
而且蓋面還存有小匙, 只要推開蓋面就拿得到,
用小匙取Silk Cream Foundation比較直接用手指接觸衛生,
而且可以減低細菌滋生的機會,
膠刮用後記得清洗乾淨!!


【產品特點】
1.加入仿傚絲料內部構造的Silky Fit Powder,
令光線於粉末內部及表面形成交錯反射, 締造絲亮柔滑的妝效。
2.強效的滋潤能力, 能順滑地推開,
讓肌膚沉醉於保濕之中, 同時完美覆蓋面上的瑕疵。
3.為肌膚鎖緊水份,時刻保持剛完妝似的效果, 不會予人厚粉或乾燥的感覺。
4.具UVA及UVB防曬功效, 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5.將盒蓋上層推開, 內藏附設小匙, 方便易用的貼心設計。
6.無香料

〔配合成份〕
塑造絲亮柔滑妝效的Silky Fit Powder & 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



Silk Cream Foundation質地同樣輕柔,
容易推開, 粉感不重!!
不足之處: 遮暇度不夠, 不過通常我都會再用Concealer!!



Silk Cream Foundation
採用仿傚絲料令光線於粉末內部及表面形成交錯反射(這點我是最Buy的),
凝造出立體感的妝容!!



有點要提醒大家的:
我試過用完護膚品即上粉 & 用完護膚品過了4hrs才上粉的分別,
就是前者的妝容較貼服持久, 而且出油情況無咁嚴重,
而後者上粉時已經感覺到乾且不貼服 (就算在上粉前噴了保濕噴霧),
所以大家要靚靚妝容, 肌膚有足夠水分才是最重要!!


而今次的妝容以自然為主, 加上少許唇蜜,
如果大家的男朋友喜歡淡妝的話可以試這個眼影,
淺啡 x 深啡(於眼尾)
新年 or 情人節都可以,
因為長輩 & 男朋友都不喜歡濃妝!!


今次的Kanebo COFFRET D'OR的妝品
以仿寶石的設計真的很美, 非常適合女生!!
快D帶走你的BingBing妝品, 令你如寶石般美!!


寶石之選
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 Silk Cream 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