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聖誕的Dermes有什麼不同? (內有抽獎啊~而且獎品豐富!)



現在到哪裡都充足著聖誕氣氛!!
就連Dermes都不例外
電梯門打開就看到X"mas tree


好開心的感覺~
我摸到D波波啊~謝謝我的治療師幫我影!!


仲看到NEO DERM X Carrie Chau 合作的 "With Love"
我就緊係即刻同佢合照啦~
好喜歡"With Love" Colour & 圖案!!


仲有好多我每次見到都會好興奮的Bear Bear
牠們是深棕色的Bear Bear mix 金色絲帶, 好突出的設計!!


忍不了要與Bear Bear合照
(冬天好擁腫的我...)


在等待房間期間發現我與治療師Polly的甲好相似啊~
大家都是紫色漸變, 只是一淺一深咋!!!


而且治療師Polly告訴我現在Join療程的sis有機會抽獎添!!!
有興趣的sis就襯今個月快D join啦~


有房Lu~
行行下見到棵白色X'mas Tree



今次是我的第5次的療程,(回顧療程過程>Dermes)
比較第1次真的好了很多, 而且紋理減淡了,
而且6星期的時間, 毛髮都只是生長了一點點而已!!
再見不到一點點凸起的嘔心狀況,
而且白淨了, 毛孔亦細了, 不會再有粗粗的毛髮了!!
現在我一般都可以不用再在療程與療程之間剃毛毛了~
因為真的生長得很少~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了激光脫毛的感覺了,
只有一點點感覺而已!!
不過真的好乾淨, 而且快見效!!


治療後, 到Polly的接見房見到有朱古力啊~
有薄荷味 & 花生味!!
為食的我又點會忍到口呢!? 呵呵~~~
薄荷味好了失手的, 好好味, 正呀!!!!
花生味第1次食, 真係好花生醬的感覺, 不過依然好味, 口感特別!!
下次治療應該已經不會再見到了, 因為已經過了聖誕, 我會好掛住你們的!!!


Dermes在今個聖誕很窩心的為客人送上暖意
以NEO DERM X Carrie Chau暖包傳送~
我收到了!!!
冬天我最需要要禮物啊~


現在Dermes有1個限量版NEO DERM X Carrie Chau iPad套裝等你拎走
只要在以下Link登記名forward給你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
http://www.dermeslove.com.hk/lovenow.php?show=true&edm=el
仲會有1次試做激光脫毛腋下/唇部/下腹線療程的機會tim~
快D參加抽獎吧, 過個開開心心無毛毛的聖誕吧!!

做了5次療程, 真的非常多謝我的治療師Polly的幫助!!
細心的替我逐條毛髮解決, 還照料under arm下出現的瘡瘡,
而且很專業地聽取我在療程過程中的感受而作出適當的處理!!
我們經常的傾談, 大家已是朋友般, 令我在療程中變得較第1次輕鬆很多!!


現在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善解人意的治療師Polly>>


最後我 & Polly有1份聖誕禮物要送給"真真正正"有需要脫毛毛的SIS
禮物包括 :
dermes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包括腋下乙次, 及唇/眉心/鼻乙次(總值$7,900)
(平時試做只可選擇1個部位, 現在是揀選2個部位做啊!!!)
Bicelle Hydra B5 全效維他命B5保濕精華 30ml (價值$630)
MD Skin Solutions 85折優惠卡
我自己私人提供的聖誕禮物(只有得獎者會知道, 不過一定豐富!!)

想唔想要這份聖誕禮物呢!?

想要就要符合以下要求 :
必須預約治療師Polly (是她送給你的禮物, 而且是我的真心推介的治療師!)
療程地點必須在銅鑼灣亨利中心25樓 (Polly的工作地點)
必須於2011年1月31前向Polly預約 (電話:28952882)
這份禮物必要面交 (因為有邀請卡 & 優惠卡啊~)

符合要求的SIS就可以參加這份聖誕禮物了,
想抽有SIS請再此Blog留言 "我要參加抽獎"

寫下你的毛毛問題&為什麼想脫毛毛

開始日期 : 即日
結束日期 : 18/12/2010 23:59
結束後1~2天我就會直接通知得獎者, 務求在聖誕前送到得獎者手上

希望大家喜歡這份聖誕禮物!!!

最後如果大家會選擇銅鑼灣Polly替你細心試做療程的話可以PM我,
我可以安排Polly直接與你預約啊!!
讓你可以與我一樣感受到Polly細心體貼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