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快D找屬於你的口味吧!! Che Che New York



聖誕節, 除夕, 新年, 情人節, 復活節, 週年紀念,
開心的時候, 不愉快的時候, 慶祝......
這麼多情況下都會用上朱古力!!!

在開心日子一定有朱古力, 而不開心的日子朱古力可以令人開心一點!!
由細已經好喜歡朱古力,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為自己買一點朱古力, 令自己開心一點!!

朱古力一直陪伴著我~

今次我找到新口味朱古力 - Che Che New York

今天是 "Che Che New York朱古力新品發佈會"
場內擺滿Che Che全新Rum酒龍眼蜜軟心朱古力

可可軟心系列, 有24種口味:
焦糖加鹽, 咖啡, 椰子奶青檸, 榛子脆脆, 白芝麻, 金橘杏仁條,
肉桂香草, 熱情果, 綠茶, 奇異果, 椰子泡沫咖啡, 蜂蜜, 金橘榛子及玉米片,
焦糖咖啡及海鹽, 焦糖夏威夷果仁, 80%黑甘納許, 金橘, 紅桑子,
焦糖熱情果, 椰子, 玫瑰草莓, 梅子海鹽, 甜薑, 青芥辣


巧卡龍系列朱古力, 是朱古力與馬卡龍混合而成的藝術品, 有15種口味:
薑, 番石榴, 朱古力, 紅桑子, 無花果, 特濃咖啡, 芝麻, 草莓,
熱情果, 青蘋果, 綠茶, 榛子, 藍莓, 椰子, 金橘


瑞士朱古力配合優秀食材, 而且設計出多款異想天開的口味,
加上手工打造配合精美包裝, 看到就已經令我感官和靈魂吸引住, 好滿足!!

而且由顏色至外型, 不論是巧卡龍、馬卡龍、可可軟心、朱古力卷心
or排裝朱古力, 每一件都是賞心悅目的藝術品,
包含著Che Che師傅精心製作的心意

我手中拿著的是巧卡龍系列金橘朱古力 & 可可軟心系列青芥辣
金橘甜美可口, 青芥辣好像酒心朱古力般, 同樣好味!!


還看了位於尖沙咀K11藝術廊的Che Che店,
用馬卡龍砌成1棵聖誕樹, 好有x'mas氣氛啊!!
唔知情人節時會唔會是用馬卡龍砌1個心連心呢?


在會場看到1個好可愛的小鹿朱古力禮物藍, 冬季的感覺啊~


今天由亞Lo(林曉峰)做主持, Ekin(鄭伊健)就嘉賓
他們真的是好兄弟, 交流流暢, 挺搞笑的啊!!!


之後有聖誕金郎送上Che Che全新Rum酒龍眼蜜軟心朱古力給他們品嚐,
Ekin即時大讚Che Che新作既創新又好味, 是東西方元素美妙的結合,
亦是佳節送禮的首選。我都是這樣認為啊~送禮都是朱古力最好!!


Che Che更獻上特別為Ekin而製的18吋巨型Chocaron模型,
Ekin即場在巨型Chocaron上簽名留念tim~


最後Che Che為Ekin送上Che Che聖誕限定小鹿朱古力禮物藍,
並隕祝Ekin 2011年3月演唱會成功。
(我都好想要個禮物藍啊!!!)


Che Che Neew York是由張氏姊妹卡2000年創立,
品牌名字是由她們的姓氏前3個英文字母所組成。
產品除了以細緻精巧的全人手製聞名外, 更配合獨特的手繪圖案,
進身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Che Che憑藉塑造一位樂天、愛美、愛幻想的少女Che Che Girl,
將品牌背後象徵愛心、活力、快樂等意義滲入在旗下產品,
勢將「愛與」與「快樂」散發於世界每個角落。
自推出以來, 深受各國時尚女性歡迎。發展至今, Che Che在全球
美國、香港、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及印尼等地,
已擁有超過70個銷售點。
品牌最近推出高級朱古力及甜品系列, 創新意念為品味生活帶來新衝擊。

最後還有幸與亞Lo合照tim!!!



Ekin有禮物藍, 我都有盒朱古力的,
是聖誕系列可可軟心朱古力4粒裝,
內有熱情果, 薄荷香茅, 焦糖咖啡及海鹽, 烘焙白芝麻
我覺得烘焙白芝麻 & 薄荷香茅好正啊!!


快D到Che Che店選購吧!!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echenewyork.official
網址: http://www.chechenewyork.com/

Merry Christmas~~
快D找屬於你的口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